*我覺得sm甚麼的我真心寫上癮(掩面)一直虐小受其實媽媽我好心疼(哭)可是手癢癢忍不住啊不能怪我!

§ch11 救援&承諾(虐  sm  肉 英雄救美老梗有)

最惡劣、慘無人道、慘絕人寰的遊戲,開始。

「真是個討人厭的omega!討人厭的賤貨!可惡!我是準校還是個alpha!我就是真理!該死的少拿omega平等那種話來呼攏我!這低等骯髒的畜牲!

羅爾夫邊大發雷霆,邊一腳一腳踹在斯菲的腹部,使勁的踢。

「嗚!呃啊!別打快住手啊啊啊!」斯菲慘叫,羅爾夫的每一腳都不偏不倚地落在他的舊傷處,痛的他全身抽搐,眼前烏漆抹黑,他卻覺得自己似乎看見白花花的光點在破碎。

「嗚嘔!」斯飛疼得嘔吐了出來,方才吃下去還沒消化完的早點全嘔出了被強烈壓縮的胃部,酸水的臭味刺激著他,他滿臉淚花的吐的更兇,從糊狀物到水兮兮的流質,最後吐到只剩乾嘔,斯菲氣喘吁吁的重喘著氣,髒臭的嘔吐物和汗水、淚水混合著沾滿了他精緻而消瘦的身子和臉龐,屈辱又難受。

他還沒從難受中回神,就發現自己被揪著領子提起,羅爾夫在他耳邊破口大罵,「你這噁心的雜種!居然吐到我靴子上!該死!

接著,他又被重重的摔回地面,痛得斯菲嗚耶了一聲疼。他覺得自己的骨頭可能斷了、碎了,就跟他一再被打擊的自尊一樣,內臟絞痛不已,彷彿被人為外力扭成一團。

「該死!」羅爾夫勃然大怒,用力扯著斯菲的銀髮讓他變成跪趴的姿勢,下巴抵在沾到嘔吐物的高級軍靴上,「舔乾淨!

眾人都傻眼了,有必要嗎?人家會吐還不是你踹出來的?你個禽獸不如的老不死!

以上的對話每個部下跟維德副官都在心裡罵了一回,卻沒人說出口,只求這小兔子命夠硬,能撐到這棟宅子的主子回來,之後會怎麼被定罪他們都甘願,因為他們也是共犯之一,只希望這個眼神堅定清澈的少年能夠突破命運的籓籬,活出一個他應該獲得的美好人生。

斯菲覺得頭皮疼得厲害,事實上他全身沒有一處不疼,都疼,只是區分成燒灼神經式的劇痛,還是消磨意識的灼痛。

他能感覺有東西在流動,爭先恐後的奔流出他的身體,應該是他的生命吧,帶著溫度、意識和體力不斷離開,只留下冰冷的肉體和殘忍的侮辱,連靈魂都被掏空。他揆揆畏畏的伸出舌頭,一下一下的舔著沾上了嘔吐物和和著他的血的泥土的軍靴,被蒙住眼睛、失去視覺的斯菲,部分的缺失讓其他的感官更加敏銳,所有的刺激都被無限放大,當然,疼痛和滿口、滿鼻的腥臭也是一樣,毫無例外地被更加清晰的感受。

口中一陣噁心,胃疼得流淚,但無奈他已經吐不出任何東西了,只覺得極為難受,辛酸。舔完後,那個不可一世的準校讓他保持著跪趴的姿勢,接著一腳將斯菲踹倒,軍靴狠狠地踩上他的手。

「啊啊啊啊啊!!!!」斯菲的口中爆出破碎的哀號,帶著濃濃的悲傷,衝擊著每個人的心,有人悲傷無奈,例如維德和那些部下,有人更加興奮,例如羅爾夫這個變態和他貼身衣物裡尺寸非常的兄弟。

欣賞完淒厲的慘叫後,再輪到另一隻手,就這樣不斷換著位置,將潔白的制服弄得面目全非,最後靴子落到斯菲滿是血汙的臉頰上,狠狠的輾壓,他已經發不出任何聲音了,嗓子啞的快燒起來,只能本能地顫抖一下,連蜷縮身子的力氣都沒有。

羅爾夫似乎很滿意這個結果,他一開了腳,在斯菲口中塞了一顆銜球,回頭朝低垂著腦袋的維德那裏丟了一柄匕首。

「長官,這是做甚麼。」維德接下了匕首,他覺得他的長官肯定沒安好心眼,默默的在心裡為這隻奄奄一息卻又一息尚存,沒辦法暈過去的小兔子點了一根蠟燭。

「把這傢伙的衣服割爛,最好在身上留意點血痕,不要太深,一刀斃了他的話我就讓你代替上去。」羅爾夫陰狠的笑著,摸著下巴,「至於那個諾爾也是個該死的,待會給這賤貨拍幾張照,嫁禍那個被稱為傳奇的上校吧,呵呵呵呵。」

維德在立刻改在心裡為斯菲點燃一打蠟燭,他沒想到自己的長官變態非常,嫁禍給那個上校?他當然懂這老不死心裡劈啪響的算盤在打甚麼壞主意,照片編出來的故事就是諾爾監禁還暴力虐待這名omega,他:羅爾夫,正義使者般的降臨,解救這名被凌虐的一息尚存的omega,充當英雄救美的偉人,在斯菲待在醫院治療完畢之前,懲處的軍事法庭早就結案了,即使斯菲辯駁,他也能說他是被逼的啦,記憶錯亂啊,精神障礙啊,之類的,老不死的東西毀了兩個人的全部人生跟尊嚴,他卻能頂著英雄之名過的滋潤,連非法入侵住宅的罪責都沒有。

維德很憤怒,面對斯菲,他羞愧,但命令難為。

對不起了,孩子,我肯定會下地獄的,對不起,幫著這種人渣傷害了你和那個人。

不只維德,每個部下的頭都低下了,像是在默哀,在懺悔,他們幫了羅爾夫,他們絕對會下地獄,這傢伙根本是變態啊!有妻小卻連個少年軍校生都要吃乾抹淨!

匕首,無聲地靠近,落下,衣服像破布一般,天女散花。

「嗚嗚嗚」嘴巴被堵著,斯菲無力的哭著,一切都是徒勞,他就像個失去靈魂,破敗的布娃娃,任人玩弄宰割。維德無奈的看著自己不斷為這個軍校生增加屈辱和傷痕的右手,心裡很是悲痛。

好痛,好疼,好噁心蘭多上校諾爾你在哪裡?

諾爾、諾爾、諾爾

『下一次,我保證不丟下你,保證救你。』

是誰的聲音?不要丟下我你保證過了對嗎?你一定會很快出現…快點啊...我好疼...我在哭啊...

對不起,我知道,你要我笑的...

忽然,窗戶破裂的聲音響徹了整個宅邸,宛如囚室的房內又多了一個輕盈落地的腳步聲。接著更多的腳步聲衝進房間,然後有怒吼、有哀鳴、有如或大赦的輕鬆喘息。

然而,斯菲只聽得見一個聲音,全世界都空了、靜了,只剩他和那個人。

「我保證過了,不會丟下你,也保證,一定救你。」

有誰突破了所有的攻擊來到斯菲身邊,緊緊的擁抱著他,像是在擁抱失而復得的珍寶。

「對不起,來晚了。」口中的球被卸下,唇上被輕柔的吻著。熟悉的舒服氣息拂過鼻尖。

斯菲稍微清醒,他認得這個聲音,也認得這個令人安心的氣息,還有這個溫柔的溫度。是他。

「我在,別怕。」那人扯斷了鎖鏈,繼續抱著自己。

一切都如此的熟悉。斯菲留著淚在那個溫暖的臂膀裡尋求救贖和安慰。那人彷彿讀懂了他的心,就像那個冬夜裡收攏了手臂。

「斯菲。」那人關懷備至的緩緩揭開被淚水濡濕的眼罩,光芒爭先恐後的竄進眼睛,讓斯菲難受的瞇眼,他的手抬不起來,虛弱不已。

原來一直是你,謝謝你。你救了我,兩次。

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出現,我願意等待,因為你是值得的人。

在意識陷入黑暗前,斯菲的心裡只有這些話。

來不及喊出他摯愛的名字。

#下一章!  §ch12  不要生氣&底線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