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 淫迷的天使與相遇的夜

艾爾提納,一個遠離市中心,與現代文明幾乎隔絕的小村莊,人民十分樸實,以農耕維生,日子雖然算不上便利,也不奢華,但卻有種平淡的幸福—然而這種幸福只屬於別人,只屬於我以外的人。

我是不同的,是沒有資格得到幸福的人,因為我是個怪物,一個吸血鬼與人類結合生下的孽子。

「啊,又枯了!為甚麼這陣子的稼莊都種不起來啊!

那是因為您信任的兒子嘴巴上說有在工作,實際上都跑去酒吧尋歡作樂,根本沒有按時澆水。

「最近都不下雨,真是糟糕。」

最近本來就是少雨的旱季,早在上個月的雨季就該儲水了不是嗎?

「家裡養的牛隻死的死病的病!太不幸了吧!

誰叫你總是拿不新鮮的飼料餵食,上次的那一帶飼料都發霉了。

「喂!!你這該死的孽種給我出來!」囚禁我的大鐵籠喀拉一聲被打開了。縮在陰暗處的我看見陽光下有許多條人影。

來了,果然。我心想著,撐起身子搖搖晃晃的爬出來,想起陽光曬到的皮膚刺痛,於是爬到一半我又縮了回去。

「叫你出來就出來!尼/瑪,還躲!

「嗚,疼。」男人用力的扯著我的頭髮,頭皮傳來灼熱的刺痛,我悶哼了一聲,細瘦的四肢稍稍掙扎了一下,火辣辣的一巴掌甩在已經腫了的右邊臉頰上,我瞥見他手中的棍子,便安靜的不掙扎了,乖順的被拖出我的鐵籠。男人將我拖到陽光普照的空地後,便狠狠地將我摔在地上,我將自己縮成小小一團,毒辣的陽光燒灼著白裡透青的肌膚,很疼。

「說啊!這陣子的收成不好是不是你幹的好事!

……」你們都已經把我關在鐵籠裡了,這些事怎麼會跟我有關係?

「叫你回答就回答!」男人一棍子打下來,我反射性地伸出手臂來擋,比我的體型整整大了三倍的男子一把拽住我的手臂,棍子終究還是落在我的胸上,一棍接著一棍,背上、胸口、腹部、頭,我被打的蜷縮在的上,全身痛得彷彿被撕裂,我看見自己腫脹瘀血的手臂,只覺得滿腹委屈。

為甚麼總是懷疑我?

「我、我沒有」我撐開眼皮回答。

「還狡辯!

「打死他!

不知道過了多久,雨,下了起來,沖淡我滿地的血跡,也沖淡的人潮,村民漸漸散去,我看見雨水滴落在我的身上,順著骨骼的曲線流淌,流進我血肉模糊的傷口裡,意識模糊之際,有人粗暴的提起我的脖子,在上面栓了一圈皮質的項圈,然後扯著鐵鍊將我扔回鐵籠裡,銬上手銬、腳鐐,將我鎖在一根木樁上,就像一隻畜生,可惜在這個村子裡,就是畜生的位階都比我高吧。全身依然痛得厲害,但總比被莫名其妙地毆打舒服多了。只有被拖到廣場上凌虐、興師問罪的時候,我才喜歡下雨的天氣,因為雨會替我趕走虐待我的村民,然後舅舅就會把我帶回我的籠子,幾個小時後,可能會有晚餐甩進我的籠子,也可能甚麼都沒有。不要是鞭子或棍子就行。

平時我是討厭下雨的,又濕,又暗,又冷。看著身上好不容易縫補好,又被扯成碎片的衣服,我嘆了口氣,果然還是很冷。

我躺了下來,舉起自己傷痕累累的手,那是一隻非常纖瘦的手臂,顏色是慘白,現在染了血,變成噁心的青色,紫色,暗紅,赤紅,像個調色盤一樣,被迫染上暴力的虐待色彩。

在我被鎖進這個籠子裡受盡凌虐之前,白,是我身上唯一的顏色,除了眼眸,他們是血一般的腥紅色。我是吸血鬼和人類的結晶,有著類似吸血鬼的體質,懼怕陽光,白裡透青的膚色,血紅色的眼睛,唯一的不同是我不吸血、不攻擊人類跟家畜,還有我那一頭凌亂的白色短髮。(作者聲明:絕對沒有諷刺或貶低白化症的意思,請不要誤會!!!)

『媽咪,為甚麼只有我跟大家不一樣?我是怪物嗎?』我曾經這樣問我的母親,在她還活著的時候。

『沒這回事喔,玥,你沒有不一樣,也不是怪物。』

『可是,我的頭髮都白白的,眼睛紅紅的,大家都說很可怕。』小小的我嘟著嘴,眼眶裡的淚水轉啊轉的。

『乖,小玥,那正是你的標記啊,你看,玥整個人都白白的,媽咪一定找的到你,神也一定看的見你喔。』

『可是、可是』幼小的我還是不能接受不一樣。

『嗯小玥,你聽過天使嗎?

『知道。』

『知道嗎?天使也是全身白白的喔,就像玥一樣,很漂亮。』

『真的嗎!』我破涕為笑,撲進母親的懷裡。

『是啊!因為玥是—』

「是媽咪的寶貝天使」我默默的複誦著記憶裡的話語,回憶母親溫柔的笑容和擁抱,淚水不知不覺浸溼了臉龐和髮絲,自從那個溫柔的女人因病過世後,我被舅舅收養,然後就成了現在的處境。我不是天使,他們根本不把我當人看,對他們來說,我是不折不扣得惡魔,因為這副長相,我受盡屈辱,被當成家畜鎖在籠子裡。我全身赤裸的蜷縮在籠子的角落,躺在堅硬、骯髒的地面上,胃絞痛的厲害,視線一黑,我沉沉的睡去。

深夜--

「喂!畜生!」有個粗獷的低沉嗓音傳來,然後脖頸處一陣窒息的拉扯,頭皮也麻的厲害。

「工作來了!」一聽到工作,我全身恐懼的一抖,手忙腳亂的拼命向後退,直到身後冰冷的硬物告訴我,無路可退,無處可躲這個殘酷的讓人發瘋的事實。充滿酒精味的氣息撲面,我噁心的瞇起了眼,舅舅依舊拽著鐵鍊,靠蠻力把我扯出籠子,我當然奮力抵抗。蠻橫的力道拉扯,我已經受傷的身體在的粗礪的地面上留下一條血路,直到牢籠門口,我疼出一隻手死死攀著鐵籠,不讓他輕易把我拖出去。

「我不要!」我奮力地喊著,「你走開!我今天已經被打了!你說過被打的那天可以不用的!

「老子才不記得!畜生!養你就是因為你還有一點皮相!還有天生的賤/身體可以幫我賺錢!

「我不要!你滾!不要不要不要!!!」我哭了,眼淚滴滴答答的流著,刺痛嘴角的傷口。

「你逼我的!」舅舅一彈指,三、四個男人走進鐵籠,分別抓住我的四肢,硬生生地把它們扯開,將我拽出籠子。

「不要不要不要!!!別碰我!」我尖叫,然後又被帶到了那個空地,現在是夜晚,沒有扎人的陽光,我依然蜷縮起赤裸的身體,看著其中一個男人朝舅舅走去,從他手中接走幾管液體,舅舅歡天喜地的拿著厚厚一疊鈔票走遠了,我的夢碎了,地獄近了。

我才不是甚麼天使,我再也不是了,媽媽。我現在是個淫/蕩的畜牲,肚子被精/液填滿腫脹的骯髒容器。

「小惡魔,叔叔們會讓你很爽的。」嘴裡被塞入男人的碩大,直抵喉嚨,我嗚嗚的哀鳴著,眼淚奔流出眼眶,看著自己纖細的雙腿被粗暴的力道向兩旁扯開,張大到極限,陰囊裡被注入的兩管春/藥已經盡職的再發揮他們的功效,讓被施打的畜生變成淫/蕩性/奴的功效。我的身體變的燥熱,後穴奇癢無比,雙手被扯住,替兩邊的男人手淫,沒辦法止癢,身體難耐的磨蹭的粗糙的地面,被堵住的口流下淫迷的白濁和破碎的呻吟。那一晚,我再次化身為失去理智和尊嚴的男娼,在眾多男人身下興奮地扭動腰肢,挺起身體迎合每一次暴力的抽/插,撕裂的痛楚全化為快感,白皙的身體被染成妖嬈的櫻紅色,媚態萬千,肉體撞擊的啪啪聲響和興奮的浪叫聲、粗喘聲響滿了整個寂靜的夜。

「嗚...慢、慢點啊啊舒服」我在第三名男人身下浪叫道,他興奮地架起我纖細的雙腿放在肩上,強勁的手臂禁錮我幾近折斷的腰肢,沒有任何前戲的直接挺入穴口。

「啊啊啊啊!好爽好大、好深…再進來點...」我的手被綑綁、固定在頭頂,已經被麻繩勒出不少血痕,明明疼痛,卻依然充斥快感。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下流的話語,盡情求歡,肉慾橫流。

「行啊!操死你這騷貨!」男人筋肉糾結的巨棒再次頂到那個致命的點,我弓起身體浪叫了一聲,顫抖不已。

「啊啊啊!操死我!快、快操….好棒再來

無奈藥效雖好,卻也敵不過時間,隨著夜晚的延長,漸弱的藥效開始壓抑不住疼痛,理智逐漸回歸,當身上不知道第幾個男人發覺的我的反抗,便拿來了鞭子開始抽我,沒有快感,只有痛楚。我真希望再來一管那種春/藥,這樣我就可以不必醒來,把這些都當成一個個噩夢。滿臉的精液、汗水、淚水,我開始尖叫哭泣,開始對那些腥臭的白濁感到反感。

「別碰我!藥效已經退了!很痛!」我奮力的掙扎

「他/媽的老子出了錢!閉嘴讓我操!」壓著我的男人揚起手,我閉上眼迎接那沉重的一巴掌。

可是,好一會兒,都沒有接到。我緩緩的睜開眼,看見圍著我的高大身影全部倒下了,而我身上的男人也翻著白眼,呈昏死狀態,頭被抬高,有個高大的人影正站在他身後,低頭咬在他的脖頸上。赤紅色的眼再夜裡熠熠生輝,像高貴的紅寶石,更像被血染紅的鑽石。我嚇白了臉,忘了疼痛,我知道那是吸血鬼,與艾爾提納這個小村子並存的生物,或者說是貴族,吸血鬼的地位都很高。被關在籠子裡讓我忘了時間,忘了今天是那個的開始,怪不得路上連個鳥影都不見。

那個日子就是從今天開始,血染紅黑夜和月光的盛宴,吸血鬼的「狩獵祭」,開始了。那時的我還不知道,這個日子被染紅的不只夜和月,還有我,『玥』。

#下一章!§ch2 祭品人選與狩獵祭(暫名)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