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啊!終於把10&11給打完了(汗)接下來的速度的會放慢,因為作者我快要進衝刺班了嗚嗚,偶爾從監獄放風的時候會趕一下進度,一定不留坑!請大家支持等待(淚)

§ch10非法入侵&危機四伏

用餐到一半的斯菲忽然聽見外面有聲音,軍人的天分再加上以往在貧民窟的生活鍛鍊出來的天生直覺,他反射性的繃緊了神經,靜靜地望著緊閉的房門,不動聲色的觀望。

他知道外面的來者絕對不是蘭多上校家裡的人,因為那些腳步聲實在太過倉促,彷彿像是在匆忙的尋找甚麼一般,不時有門扉被用力地踹開,又被粗暴地甩回的聲音,接著又是雜沓的腳步聲,周而復始,並且逐漸像自己所在的房間接近。

斯菲默默地擱下碗盤,套上軍靴,右手拿著銀製的餐刀,用水系異能稍作清洗後插入軍褲後方的口袋,比起其他血肉模糊的部分,傷勢比較輕微的左手掌心凝聚起最擅長的水系異能。

隨著房門被一腳踢開,斯菲站起身,繃緊了全身的肌肉和每一條神經,突然,耳邊若有似無的傳來的一聲,他只覺得耳朵一陣扎人的刺痛,有甚麼溫熱的液體隨著頸子側邊的曲線緩緩淌了下來,一摸,掌心一片觸目的赤紅。

!

斯菲大驚,他原本還怕是自己判斷錯誤,唯恐誤傷了照料自己的恩人的家人或僕役,不過眼下的狀況已經不給他任何時間猶豫,因為再不採取行動死的就是自己!

錯殺一百不放過一個是在危急狀況下最上策也最殘忍的鐵則,斯菲眼神一凜,立刻抄起床邊的一把椅子,化解水系異能,掌心轉而亮起了另一抹顏色的符文,他將方才流出的血按上符文,然後點了一下那把椅子,精確的估算了一下彈道,毫不猶豫地將椅子朝攻擊的方向砸過去。原本只具有物理性攻擊的椅子方才被斯菲點上了火系異能,看到反擊的凶器,開槍的人反射性地又舉起槍枝,碰碰幾聲,那個槍手和站在他附近伺機而動的人就和被打成馬蜂窩的椅子一起被變成灰了,嗚呼哀哉。斯菲輕喘著氣,他知道自己的傷口可能會裂開或者已經裂開,但是及時處理就會沒事,但被槍打到可不是開玩笑的,從腳步聲來判斷,那應該不是正規軍或私人兵力,而是臨時雇來的傭兵之類的。為甚麼此時還能如此冷靜?斯菲自己也不能明白,他就是覺得自己就算傷口裂開也一定能及時得到救助,腦海浮現那張萬年冰山的俊帥臉龐。斯菲握緊了拳頭,像隻炸毛的小動物一般全身警戒,眼神灼灼的盯著煙霧瀰漫的門口。忽然,煙霧中想起了拍手聲,複數的腳步聲直直地朝自己走來,步伐很是優雅,斯菲只能聯想到那些高高在上的將軍、官員,可他不明白那股鋪天蓋地朝自己覆蓋過來的殺意是甚麼緣由。

「不錯、不錯,冷靜,呵,果然是納埃文訓練出來的人形忠犬。」有誰低聲的哼笑著,「難怪你能夠迷住他們。」那是低沉的男人嗓音。

甚麼忍不住?迷住了誰?他們?哪個他哪個們?那又跟自己有甚麼關係?

斯菲愣愕的望著煙幕後方逐漸清晰的兩具高大身影。腳步聲驟然停下,兩名比自己高上許多的男人站在斯菲跟前,一名神情萎靡、不甘不願的男子,約莫三十歲,不斷在嘆氣,一臉的無可奈何、一臉的明顯沒輒;另一名男人神情高傲,下巴留著一搓小鬍子,藍色的眼眸由上而下的掃視著斯菲,那種眼神讓人相當不舒服,有種被人剝光了,看得透徹的感覺,他在迪斯塔克城曾經看過這種眼神,像饕客看著美食,商人看著貨物,貴族看著妓院裡被紅繩緊縛成畸形姿態,被下藥而不斷嬌喘的性奴隸、玩物,或者說寵物。

「你、你是」斯菲指著那個小鬍子男。

「你是該認識我,沒有人不認識我。」男子高傲的說。

「又來了」身旁的另一位低頭嘆氣。

小鬍子男回頭狠狠瞪了自己的副官一眼,某人立刻開始裝傻吹口哨。

「你是

「沒錯!我就是」這名小兔崽子想必知道我是誰,看我威震八方的氣場啊歐耶!

副官:…我不想說話了。

斯菲:…

小鬍子:…

副官:…(聯絡在門外等候的沒被炸死的部下)

「誰啊…?

小鬍子男一口老血卡著差點沒被自己的呼吸噎死。

「你真不知道我是誰?!」小鬍子說這句話的語氣好像在說『你不知道一加一等於二嗎』

「呃」斯菲慌了,小鬍子氣憤的臉讓他很是緊張,緊張就沒有理智,沒有理智就會說出讓人泣血又吐血的答案。比如說某隻腦袋迴路已經完全打結成麻花狀的小兔子待會兒回答的。

「我」他完全沒有見過這名男子的印象,但是『不知道』這句話他怎麼都不敢說。

「快說啊!

被逼急了的小白兔覺得自己腦子的一聲,白了。

蘭多上校的父親?

「噗!!!!!」此起彼落的噴笑聲。

()

()

斯菲更慌了,怎麼辦,他答錯了嗎?他又在歪著頭想了想,最後勉為其難的擠出一個連自己都覺得不笑對不起自己的答覆。

難不成您是蘭多上校的情人…?

(作者:小兔子諾爾這是小牛吃老草啊不怕噎死嘛!口味也太重!年下攻又是另一個世界了())

這個答案真的很好笑,可這次沒人再笑了,不是不好笑,而是小鬍子周身的氣息太恐怖了,人家是敢怒不敢言,他們這是想笑不敢笑。

「尼瑪這妓女養的小騷貨!我是羅爾夫準校!」小鬍子男怒吼,髒字甚麼的全出籠。

一聽到妓女,斯菲的神色淡了,白了。

羅爾夫準校走上前,用帶著手套的手捏起斯菲的下巴,把他的頭抬到一個難受的高度,強迫矮上許多的軍校生仰望自己。

「你就是生著這張勾引人的臉蛋去引誘我兒子?

斯菲全身顫抖,他果然還是不能明白,他甚麼都沒做,他的母親也只是為了討口飯吃,為甚麼這種骯髒的罵名他必須一而再、再而三的承受,根本沒道理。他開始想念了,被克萊德抱在懷裡安撫的時候,那一句"我看得起你,你是大的驕傲。",但是比起這個,在他腦海更鮮明的聲音,是那個冬夜的溫暖,溫柔的手、溫柔的唇、溫柔的關心、溫柔的擁抱、溫柔的胸口,還有溫柔的聲音和承諾。

『下一次,我保證不丟下你,保證救你。』

胸口沒來由的一股暖流,斯菲抬眼,堅定地望著扣住自己下巴的準校。

「我不知道您再說甚麼,準校,但恕我直言,我沒有勾引任何人,長著怎樣一張臉也不是我的意思,我的母親是個為大的女子,我不希望聽到任何人說她的壞話,即使是您,準校。」斯菲的拳頭捏的死緊,眼眶淚花轉個不停,但眼底仍然堅強、清澈,說不出的美好,「尊重是軍人的美德,請不要侮辱您的軍階跟身分,準校。」

斯菲一口氣說完,羅爾夫氣的臉色一陣紅、一陣白,旁邊的維德副官和一票手下都傻了,心裡卻拍手叫好,好小子!為我們說出真心話啦!尤其是維德,他是個beta,在羅爾夫麾下,他看似得到一個吃香喝辣,高薪舒服的職位,事實上他只是羅爾夫身邊的一個陪襯品罷了,即使他的實力贏過準校又如何,再強你也是個副官,敢怒不敢言可真憋屈死了這位優秀的副官。看著這名軍校生,他突然覺得自己根本是個蠢貨,有甚麼不高興就說啊!自己又不怕打不過那個只會搶部下的計謀跟功勳的空頭長官!大不了兩敗俱傷!

「喔呀,這甚麼世界啊,我的神。」羅爾夫搖搖頭,擰著眉心,擺出一個痛心疾首的表情,故作無奈地嘆了口氣,「居然有omega頂撞alpha的道理?

「你…!

「上。」

淡漠的一個指令,身後訓練有素的像狗一樣的部下反射性地動了。

真是該死的奴性,每個人的心裡只有這句話。

斯菲來不及反應,銀藍色的眼眸就被矇住了,一片黑暗。在黑暗哩,他感覺到有複數個腳步聲朝自己接近,兒有人正試圖扣住自己的雙臂,束縛他的手腕。

不行!他的異能召喚還不夠高端!只能在手心發動,不能全憑意識控制!簡而言之,手被縛了,他就真的完了。

「不要!住手!放開我!!!」斯菲驚恐的尖叫,瘋狂掙扎,這麼大的聲響還是沒人來,他心知肚明,上校家的僕役們要不是都給打昏制伏了,要不就是被威脅利誘的恐嚇了。這下子,他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他用盡全身的力氣,粗暴的扯出其中一隻手,連忙召喚異能將後方的人打昏,不料才倒了一個人,一股強大的異能便撲天蓋地的籠罩了下來,體質羸弱又毫無防備的omega根本承受不了,只覺得肝膽俱裂,五臟六腑似乎都被殘忍的移位,肺部的空氣被一口氣抽乾,他疼得彎了腰,心臟像是被掐緊揉捏班難受,嘴巴根本合不上,津液淌出嘴角,濡濕了耳際的銀髮。見到頂撞自己的軍校生痛呼著倒下,羅爾夫走向斯菲,捏緊他纖細的手臂,在斯菲無助的哭喊下銬上了手銬,又將他的雙腳拉開,腳踝的部分銬上了腳鐐,也不管斯菲滿身被扯裂、血流如注的傷口,硬是將他的腳拉的更開,把手銬和腳鐐的鍊子固定在一起,這樣斯菲就必須敞開他的身體,沒法子躲開待會的遊戲

這個慘絕人寰的暴力盛宴,遊戲,或者說折磨,才正要開始。

#下一章!  §ch11救援&承諾!(驚心動魄!然後攻君好溫柔(融化))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