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一個白色的紅眼孩子,一個受盡虐待凌辱的漂亮少年,遇上一樣孤寂的,紅眼的他,那個他,是一名吸血鬼。

殘忍的掠奪、侵入、羞辱,被鍊子拴住的四肢,被狠狠撕裂的身體,被瘋狂吸食的鮮血,我是祭品,只屬於你的祭品,只奢求一點點的救贖,一點點的愛,很過分嗎?

他說,我命令你,要給我活下去,幾百年才不夠,我要的是一輩子,一輩子是多久懂嗎?就是海枯石爛的那天,地球爆炸的那天,懂嗎?我笑而不語,只是摟著他還擱在我頸動脈旁邊的頭。

浴血重生的溫暖,再次被摯愛推入深淵的痛,他說他不會再放手,維繫著我們的是永生烙印,和虹之約定。

 

搞笑文案:一隻吸血鬼,晚上夢遊找消夜。不小心撿到他的宵夜吃剩的肉,就順理成章帶回家,養了吃,從此走上育兒養肉之路(大大大誤)

 

*第一人稱(害我一直覺得被虐的是自己哈哈哈)<---超m的作者 中間小小np 最後是1v1 HE

潔癖吸血鬼攻x柔弱祭品美受(sm 肉 H 樣樣來肯定R18 完全是作者的口味)

主角:(吸血鬼)安格爾‧柏林斯特‧安多瓦(攻)  (人類和吸血鬼混血)幽玥(受)

*主角的長相符合白化症患者的長相,絕無諷刺或貶低意味,我一直覺得白子是非常美麗的,是月亮的孩子們,請看本文的親們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