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日更真的是超要命的啊(汗),由於庫存的文章都發完了,新的需要一點時間,我弄那麼多角色那麼龐大的故事根本自虐(啊啊啊啊神啊!!!)

請大家耐心等待,一定不留坑,一定會有恆心的把坑填滿(握拳),謝謝來逛部落格的大家!

*在這裡問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大家接受生子嗎?有想要讓醉心裡面的任何一對cp生子嗎?麻煩大家留言,我好決定故事走向^^

§ch9  熾熱的身體&寒冰中的溫柔 (R18慎入)

「嗚…」他低喘了口氣,全身顫抖,「疼…熱…我好熱…」

當斯菲因為全身無法平息的熱度而驚醒時,他發現自己躺在一張柔軟潔白的大床上。

「醒了嗎?」有人打開了門,屬於alpha的賀爾蒙鋪天蓋地的鑽進斯菲的心裡,他難受的望著門口的人影,嗚噎著,「哈…救救我…求你…我好熱…」他滿臉潮紅,艱難地伸出手,「疼…啊…想要…想要alpha……」

斯菲掙扎著想撐起身體,想著也許自己在主動一點,那個充滿alpha氣息的人影就會為這具渴望被凌辱插入的身體緩解痛苦,可是被皮帶束縛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手臂完全沒有力氣,他重心不穩,側身就要跌落床鋪。門口的人沒有猶豫,一個箭步直接奔向斯菲,在觸地的前一刻將他緊緊擁入壞中,兩人就這樣靠在床沿,一人坐地板,一人把別人當地板坐。

「哈…哈啊…」斯菲一直在喘氣,臉部充血,不斷的用只套上一件寬大襯衫的纖細身軀磨蹭著那人的身體,跨坐在那人身上的雙腿緊緊勾住他的腰際,「想要…想要…求你…」斯菲伸出了濕潤的舌頭,輕柔的舔舐著那人抿的緊緊的唇,試圖挑逗,「給我…」

斯菲的眼中盈滿淚花,惹人憐愛。

「斯菲。」那人輕聲說道,「認得我嗎?」

「啊…」斯菲頓了頓,「是...圖書館…的...喜歡…的聲音…哈啊…」

「我是誰?」那人稍微強硬的捏著斯菲的下巴,強迫他抬頭看向自己,語氣有些壓抑的情慾。

「啊啊…諾爾…」斯菲撫上那人的手,輕輕舔舐著他的指尖和指腹,嘶啞的說道,「諾爾…上校…啊!」

諾爾一瞬間箍緊了斯菲的腰肢,另一手壓上他的後腦勺,一個深深的啃吻落下,橇開斯菲不斷吐著喘息和呻吟聲的小嘴,諾爾纏綿的纏上他的舌,噌著他濕熱的口腔,完全是諾爾風格,那麼的果斷冷冽的氣息、不容拒絕的傲氣、鋪天蓋地的絕對,如暴風般襲捲,卻也不失春雨的悉心與溫柔。

明明同樣是alpha,這個人,諾爾上校的吻卻不讓他排斥,肆虐在口腔裡的氣息像甜蜜的糖果,讓他沉溺,讓他醉。斯菲的身體完全放鬆,將自己的全部交給擁抱著他的溫度,順從的讓諾爾不斷變換角度的含吻,小小的舌頭青澀的回應,溫柔的追逐著暴虐的風。

「哈…啊…舒服…」斯菲低喘著,像吃到糖果的孩子一樣揚起了幸福的笑容,此刻卻帶著一點妖媚的氣質,白皙的肌膚被汗水覆蓋,體溫極高,染成淡淡的櫻紅色,斯菲摟緊了諾爾的脖子,興奮的喘息著,「還要…還、要…給我…」

諾爾沒有回應,雖然自己曾經接受過omega賀爾蒙的失控訓練,導致他沒有那麼容易崩潰,做出重傷omega的行為,但是現在,他只覺得自己不硬起來對不起身上這隻微微發顫的小粉紅兔。諾爾輕輕掀開斯菲的上衣,因為長期訓練而長了繭的大手,溫柔地磨蹭著斯菲的後背,接著劃過腰,來到斯菲的腹部,朝著胸口繼續拓展領地。

當諾爾的手觸碰到斯菲胸前的圓潤時,懷中纖細的人兒哀鳴了一聲,顫抖得厲害,他故意有一下、沒一下的揉捏起來,挑起情慾,卻不足以滿足。

「啊…上、上校…」

「叫,名字」

「可、可…是…」

「名字,軍校生。」諾爾啃噬著斯菲的唇和胸前的粉珠,「這可是命令。」以上對下不容拒絕的霸道。

「啊!諾、諾爾…」斯諾疼的向後一彈,又被強硬的箍緊腰身,抱回原位。

趁著斯菲因為快感而頭昏腦脹,諾爾從旁邊的矮櫃上拿來了準備好的解毒劑,快速的在斯菲的肩膀附近落針。一系列動作直到將針筒用雷系異能炸掉,前後不到1秒鐘。

解毒劑可以中和掉發情劑裡的某些物質,讓發情期加速結束,非常方便,卻會讓omega的身體機能受到些許傷害,還有就是難以忍受的劇痛。

「呃!」斯菲渾身重重一震,緋色的眼眸大睜,嘴巴開開合合了幾下,嘴角溢出銀絲,從喉嚨底部擠出虛弱的呻吟聲。諾爾知道,這是藥效發揮的徵兆,蔓延全身的疼痛,開始。

「疼!好疼!啊啊啊啊啊!!!」斯菲在諾爾懷裡慘叫著,不斷抽搐,不論換成甚麼姿勢,不論觸摸哪裡都躲不掉的劇痛讓他飽受驚嚇。

諾爾托住了斯菲的臀部,將斯菲抱起,放到大床上,溫柔的吻了吻他的前額,手繞過斯菲的後背和腰,緊緊摟著他。

「好黑…疼…不要…好可怕!!!」斯菲聲嘶力竭的哭喊,手開始發瘋似的揮舞著,像是拼命在驅逐甚麼令他恐懼的事物一樣。

『乖,不用怕嘛。』有誰在腦海裡說著,遙遠的幼年記憶中那個醜陋的身影逐漸成形。

『好了,張開腿,對,你看,不可怕吧,很舒服吧。』

「不要!!!好黑…好疼…痛!放開我…不要、一個人…誰在…」

斯菲伸手扯住自己的頭髮,使勁地揪扯。

「我在。」諾爾抓住了斯菲自殘的手,摟緊了他,將他帶入自己懷中。

他要克制,不能衝動,否則以他的力量絕對會把眼前的人折成兩半。

「疼…」

「我在,別怕。」諾爾輕輕地拍撫著斯菲顫抖地背,溫柔地將害怕的他擁抱在懷中。

斯菲像是抓到浮木的溺水者一樣,立刻噌上這個溫暖的胸膛,手臂緊緊的回抱帶給他安全感的身軀。聽著心跳的聲音,疼痛似乎稍稍緩解。

解毒劑真的屬於下下策,但卻是最有效的方法。

「雖然不能完全解除痛苦,但我盡量。」他的手拉下斯菲的內褲,握住他的硬挺,上下撸動。諾爾下意識的閩緊了嘴唇,似乎在壓抑甚麼難以忍受的衝動。

「啊…舒服…啊…」斯菲愉悅的呢喃,在他懷中呻吟,歡愉的顫抖。

釋放三次後,斯菲終於累得昏睡過去,平穩的呼吸著。諾爾看著斯菲被紗布包裹的眾多傷處,不明原因的怒火再次燃起,手的力量也不自覺加大。想到自己在接住他之後,連異能都來不及釋放就直接落地,他沒有猶豫,一邊用水系異能包裹自己的摔斷的三根肋骨,加速癒合,一邊叫趕來察看的教官用飛行器送斯菲去醫院。據說斯菲身上的傷,連醫生都差點暈過去,簡直比想像中的還慘不忍睹。

那些雜碎居然傷了他,居然讓他傷的那麼重!

不過他更厭惡的,其實是自己。

如果他再早一點到,再更有警覺一點,斯菲是不是就能少受一點苦?是不是就不會被傷害到需要心理治療的程度。

他在斯菲一入學的那天就看過這個學生的資料,異能、體術武技、學科、除了機甲操控有些不穩,幾乎可以說是完美,他的實力,他也親眼見證過了。可那些雜碎孽種卻濫用自己的賀爾蒙讓他動彈不得、無法反抗!

「殺了我。」他甚至覺得斯菲那時候望向他的空洞雙眼,就是在無聲地說著這句話。肯定很絕望吧,明明有一身的能力,卻無法施展,被羞辱,被輕視,被弄髒,自己的身體還歡愉的接受…

看著斯菲哭得一蹋糊塗的小巧臉龐,諾爾不自覺的勾起嘴角,輕柔地摸索著斯菲熟睡的輪廓,笑得溫柔異常,連他自己都沒察覺,長年冷冽的風似乎被小小的春天感染,溫柔成一片水澤。

希望有一天,我們還能像這樣相處,不是因為諾爾是alpha,而是因為那個alpha是諾爾。

手,輕輕放上斯菲緊閉的眼,啟動催眠。

「你會忘記這一晚的事,那群雜碎也不會再出現,我保證。」

語畢,彈指,催眠完成。

「晚安,學園裡見。」一個輕柔的吻印上唇。

「斯菲。」

黎明時分,晨曦的金光自大片的玻璃窗灑進室內。斯菲按照生理時鐘睜開眼,席捲全身的只有一種感覺

疼,非常疼。

胸口是火辣辣的刺痛,背上、腹部是挫傷跟瘀傷的鈍痛,後面好像快要列成一半了,一跳一跳的燃燒著痛覺神經,不只這些,這些還不是最難受的。

他漠然的撫上自己的胸口,心臟附近的位置,那裡沒什麼傷,但是卻難受的厲害,有種被挖空的孤寂感,很空虛、不舒服,那種失去重要事物的感覺揮之不去。

看著連腰部都被紗布裹住的身體,斯菲愣住了,他,究竟發生了甚麼事?這麼重的傷勢是怎麼回事?他現在又在哪裡?身下柔軟的白色床鋪,他確定不是自己的宿舍,陌生的挑高天花板,陌生的房間擺設,卻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他並沒有那種處在陌生之地的害怕,只是對於自己為何在這裡有些驚訝,這種由心而生的冷靜讓他疑惑。

「醒了?」一道人影出現在門口,聲音幾乎沒有任何起伏。

「啊,是的。」斯菲回頭,諾爾正端著盛了早餐的托盤走進房間,來到他身邊。

「上校?!」斯菲嚇壞了,差點重心不穩翻下床,諾爾一個箭步衝上前,將險些摔倒的他擁進懷中。

「是,我是,軍校生,冷靜,軍人不可以毛躁。」

諾爾的生線依舊平淡,卻悄悄的將鼻子埋入斯菲的肩窩,嗅了嗅,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上、上校…?」肩窩暖暖的,臉頰被頭髮弄得癢癢的。

「沒事,還有哪裡不舒服嗎?」諾爾一本正經的問(作者:這種假裝沒事的本事你是在哪裡練的…)

「還好了…我發生甚麼事了?」斯菲平靜地看著諾爾,「身上的傷勢怎麼回事?我又為甚麼會在這裡?」

諾爾深吸了一口氣,吐出練習了一個早上的劇本台詞,「昨天訓練的時候,你不小心從攀岩場的岩石摔下去,剛好砸在一快沒怎麼鋪到安全墊的地方,摔成重傷,然後我的宅邸剛好最近,從醫院出來後就把你安置在這。」

「是嗎…」斯菲皺了下眉,「那我的屁…呃,臀部,也很痛,請問是…?」

「…你摔下來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下面幾階的輔助石塊了。」

一陣尷尬的沉默蔓延…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這是你的制服,穿上吧,能去學校嗎?」

「能的。咦?新的?我的舊制服怎麼了?」

「……為了急救所以撕掉了。」(正解:被你的同學們撕了)

「…上校,您剛剛是不是停頓的有點久…」

「沒有,錯覺。」

「……」

斯菲嘴角抽了抽,默默地開始脫衣服,諾爾眼疾手快的將早餐放好走出房間,避開讓他尷(血)尬(脈)不(噴)已(張)的畫(美)面(景)。

這時,口袋中的智能通訊一響起

『來自傑立爾教官的訊息,請問是否開啟全息影像?』機械女聲悠悠說道。

「開。」

傑立爾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臉出現。

諾爾: …怎麼好像有點熟悉

『小諾啊嗚嗚嗚!』傑立爾教官抱不到大腿,只好把整張臉貼在全息屏幕上。

「是。」

『小諾啊我跟你說啊啊卡爾那個混帳又罵我嗚嗚明明是自己拖我去開會他—』

「……」(喝茶)(淡定臉)

『小諾?』

「三點。」諾爾伸出兩根指頭,「第一,卡爾準校跟您的恩怨情仇我保持同情但不同理,第二,請說重點,第三,不准叫我小諾。」

『……』

「您可以開始了。」諾爾做出一個”請”的手勢。

『…好吧,命令,拖住那個學員,你用飛行器先來納埃文。』

「是。」

『待會保持冷靜。』

「…是。」

『卡爾拜託你別衝動,別殺人。』

「……」(斟酌)

『…上校?』

「……報告,催眠成功,並且已經瞞過學員。」

『…呃好,上校,關於上一個問題…好吧沒事。』

諾爾的殺人視線終於收斂,傑立爾表示自己的500歲壽命減壽一半。

『…保險起見問一下你用甚麼理由搪塞?』

諾爾照實回答了,傑立爾聽了表示想咬舌自盡,尼瑪那鞭傷呢怎麼解釋啊啊啊?!隔壁剛好有馬戲團巡演被馴獸師抽到?!

但是理由已經給了,話就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只能硬著頭皮接受。

掛掉通訊器,諾爾走回自己的房間,看見坐在床上的斯菲已經穿上新發的白色制服和黑色軍褲,合身的衣物將修長纖細的腰身勾勒得淋漓盡致,細長的雙腿被軍褲包裹,窈窕而頎長。斯菲現在正在專注的扣上扣子,可是傷口阻礙他的動作,胸口附近的扣子怎麼也扣不上,這隻小白兔懊惱的快急哭了。

諾爾輕笑了聲,接著斂起笑容,快步走向斯菲,一下子就把他的扣子從第一顆扣到最後一顆,順便拾起矮櫃上的領帶,為他繫上。

「吃早餐。」諾爾說完,直接轉身離開寢室。

「是。上校。」斯菲向諾爾行了個軍禮。

待會,沒有我的允許,不准離開房間,這是命令。」

「是。」

斯菲沒有提出任何疑問,標準的軍人思維,長官要你做甚麼都必然有深遠的意義,絕對不是為了玩你,絕對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情趣。就是他要你去扒糞也一樣,沒意義也是有意義,有意義那更是超級有意義,如果你覺得沒意義,那肯定是你智商不足,不是長官的錯。

「快吃,然後」諾爾頓了一下,極小聲地說道,「可以休息,這是命令。」

斯菲有些驚訝的張了張嘴,接著綻放了一個淺淺的笑靨,「是,上校。」

在斯菲的視線追逐下,諾爾幾乎是飛的跑出房間,一骨碌跳上飛行器,設定目的地座標,納埃文軍校,出發。

#喜歡寫傲嬌諾的傲嬌形象 超萌的完全是真愛(啾啾) 庫存的文章已經發完了,所以新篇會慢一點,請大家稍等^^

下一章 §ch10  不要生氣&非法入侵(暫名)!!!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