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逛部落格的時候發現來逛的人突然變多了啊!!!感動得不要不要的!!!本人還是學生,文筆劇情甚麼的都不成熟,謝謝每一位願意看我的文章的人,畢竟這種內容我不敢拿去投稿,只敢匿名放在網路上,每一個觀看紀錄都是最棒的鼓勵!謝謝大家!!!

 §ch8冰點的震怒&他的眼淚(英雄救美的老梗哈哈哈,晚點發下一章大家一起吃肉)

走過長廊的諾爾,發現某間教室特別吵鬧,用智能連接器一查,發現那個班級的負責教官臨時被找去開軍事會議,代班的倒楣鬼—也就是自己,才剛被託付重任就欲哭無淚的被拖走了。

「小諾啊,我知道你最好了,幫我看看我的班,維持一下秩序。」

傑立爾教官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抱著自己的大腿,哀求道。

「有事?」意思是你有甚麼事要忙嗎?所以才需要我來代班。

傑立爾嘴角一抽,他知道這小子話少,可惜字如金的技能也太爐火純青了吧喂?!二十個字的句子也能被你簡化成這樣?!

心裡腹誹完,傑立爾又抱得更緊了,繼續討拍拍。

「我被卡爾那個死老頭逼去開會了啦!」一定是因為上次打星際撲克被自己贏走了錢就在那邊公報私仇,該死的老頭!

「酒吧,三次,開房,六次,睡覺,兩次,活該。」諾爾淡定的吐出一段話,傑立爾臉綠的像軍裝一樣。

翻譯:教官您翹掉太多次會議,三次去酒吧,六次去旅館開房,兩次偷跑回宿舍睡懶覺。被罵活該,完畢。

傑立爾跪了,你這小子是在我身上裝定位了吧?!還是其實他一直都躲在我家床底下?!

良久的沉默,讓傑立爾尷尬地想撞牆,直到卡爾長官風風火火的衝來把他拎走。

「…好。」

諾爾目送著傑立爾漸遠的身影,淡淡地回了一句。

雖然傑立爾拜託他代班,可是卻忘了告訴他自己帶的是哪個班,諾爾只好在新生班級的那一層一間一間找,看樣子,就是這一班了,吵成這樣,如果有教官在,一百圈訓練場,五百個伏地挺身是基本。

諾爾深吸了一口氣,思考著該用怎樣的表情開門,一聲淒厲的尖叫就傳進他耳裡,門板很厚,基本上是正常人都聽不太清楚的,但,那是指正常人。

他可是諾爾.阿利斯特.蘭多上校,他是正常人的話全世界都不正常了。

而且,那個叫聲很耳熟,很像是那個在圖書館遇到的那個聰明的omega孩子,柔弱中帶著堅強,有著精緻白皙的五官,可人的面容,纖細柔美的身軀,還有一雙銀藍色的眼眸,長長的睫毛眨得讓人心都化了,銀鈴般的笑聲似乎還在耳邊,此刻卻發出變調的哭聲和哀求聲。

諾爾忽然覺得自己的心被甚麼掐得死緊,疼的厲害,他不知道這是甚麼感覺,只知道自己不想看見那個孩子的流淚、受傷。不,更貼切地說,應該是—

只有我能把他弄哭。

「求求你...不要...好疼!」又是一聲慘叫。

諾爾的腦子一瞬間甚麼都忘了,直接嘩啦一下,推開了門,瞬間撲鼻的氣息讓他皺眉,有omega賀爾蒙,濃的像進入發情期,有alpha的賀爾蒙,而且不只一名,瀰漫著血腥味、精液味。他直直的看向完全不知道他進來的人群,愣了。那個美麗的孩子雙手被皮帶禁錮,全身沒有一片肌膚是完好的,青紫的瘀傷,紅腫的鞭傷,右邊的臉頰腫了,嘴唇也被咬破了,嘴角染血,被用力的揪扯著黑髮,被分開雙腿,被猛烈的進攻,銀藍的眼被情慾染成緋紅,卻空洞的讓人心疼、心碎。

而且,他在哭。

諾爾愣住了,一股無名的怒火在胸口燃燒,衝擊著平靜如水的心,紫色的眼有滔天的怒意在翻騰。

他哭了,那個孩子哭了,而他不想看他哭,雖然他也不知道為甚麼,只好朝惹哭他的那群人不要錢的釋放殺氣跟眼刀。

「你們,在做甚麼。」他隱忍著怒氣,盡量保持冷靜,但當他對上斯菲空洞的眸子,所有理智的準繩瞬間斷光。他直接發動水系異能,朝跨坐在斯菲身上的傢伙砸去,噗的一聲,柯林的跟班n號就和牆壁接吻了,吻得激烈到連牆壁都裂了真了得。

「誰啊?!」柯林暴躁的吼道,不耐煩地回首,一臉的不爽,簡直像去面試的路上踩到狗屎還剛好沒帶衛生紙的倒楣員工。轉頭的瞬間,一陣鋪天蓋地的威壓籠罩著他,籠罩著全班,高等異能帶動強烈的風,一吋一吋割痛肌膚。柯林的臉,白了,眼神,死了。

「諾、諾爾...呃,不,蘭多...上校…」

諾爾不爽的等級顯然比他高多了,他似乎能感覺到令人窒息的殺氣,心中大叫不妙。

糟了個糕!諾爾上校甚麼時候來的?!剛才?幾分鐘前?喔,不,拜託不要是在自己說他壞話的時候!

柯林氣焰全消,情慾萎縮了連帶著分身也軟了,眾人也識相的盡量把自己偽裝成空氣,跟班們混在人群中裝傻裝白痴。此刻他深深的感受到全世界的惡意。

柯林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況完全是個悲劇中的悲劇,面試途中踩到狗屎根本不算甚麼,而是狗屎他沾了狗屎的鞋還踩到了別人,那個別人好熟悉啊居然是他要去面試的公司的董事長呢!沒有很慘只有更慘。

腦海中千萬隻草尼馬轟轟轟的奔騰了,載著人生跑馬燈在到處衝撞。

來人,殺了他吧。柯林欲哭無淚、欲辯無辭。

「我、我…」

「閉嘴。」諾爾低吼,「作為軍校生,作為羅爾夫將軍的兒子,作為一個未來要守護帝國的軍人,難道不知道omega平等條約跟發情劑禁用條款嗎?」

柯林沉默,他的那些跟班們完全無能無用,站得遠遠的,裝死功夫練得嚇嚇叫,眼下這個狀況也沒有任何好理由可以辯解。

那個躺在地上的同學,j/j被褲子拉鍊夾到,痛的到處打滾所以撞傷了,然後全班同學秉持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愛跨在他身上幫他解決?

不行,這理由踏/馬蠢爆了!

「回答!柯林.坦尚丁尼!」諾爾沉聲說道,「否則將軍今天就可以領便當回府。」

他邊說,邊將自己的外套脫下,利用念力將它蓋在渾身顫抖的斯菲身上。

柯林嚇壞了,立刻回答,「報、報告上校!我知道!」

「那你這就是知法犯法,罪加一等!」諾爾怒吼,異能發動,將柯林狠狠地甩上窗邊的牆,「納埃文軍校不接受這樣的軍備生,你該為自己感到羞恥,我為羅爾夫將軍閣下感到悲哀,第一繼承人竟然是這副德性。」言下之意就是:你被退學了呦收收東西慢走不送

柯林勉強撐起身體,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斯菲,開始幼稚遷怒。

他居然要被退學?!都是這個omega害的!可惡!都怪他叫那麼大聲!都怪他不聽話激怒我!

沒錯,柯林心想,我才沒有錯,我可是alpha,是最優秀的人,我怎麼可能犯錯?!

不過,事已至此,早就沒有轉圜的餘地了,氣昏頭的柯林一把架起斯菲瘦弱的身子,被扯痛傷口的斯菲嗚噎了一聲疼。

如果被納埃文軍校這種上級學校退學,基本上不會再有軍校收留,不被軍校收留,在這個武力至上的艾摩威爾大陸上,基本上就是人生完蛋,既然他的人生已經完蛋,那他說甚麼都要拉個人一起完蛋,獨慘慘不如眾慘慘。

柯林在一片驚叫聲中,推開了位在八樓的教室窗戶,將斯菲壓在窗框上。

冰涼的空氣讓發情的斯菲稍稍找回憶點神智,卻發現自己半個身體已經懸在八樓空中!

「不要…」雙手被束縛,但他憑著意志力死命的攀著柯林壓著自己的手臂。

他想變成軍人,他想讓母親為他驕傲,他想讓大家知道omega也可以揚眉吐氣,不只是個生育跟發洩情欲的工具!為了這些,他不能死!

「柯林.坦尚丁尼,不要逼我動武相逼。」諾爾的臉色陰沉至極,殺氣翻騰,那句動武相逼絕非兒戲!因為他正在掌中凝聚攻擊力最強的雷系異能!

身體不適,又被懸在空中的斯菲也不想就這樣被欺負著,他在手中凝聚水系異能,如果掉下去了,水系異能可以保護自己不死,就算沒辦法保護自己,不轟一下這個該死的alpha他不甘心啊!

柯林眼角瞥到正在努力攅積異能力的斯菲,火氣頓時上來了,二話不說將他往外壓得更緊,滿意的看到斯菲手中的異能力潰散,身體在他手下顫抖,吞了口口水,喉結動了一下,非常誘人。

「上校,看你是要退我學還是怎樣我都沒差,反正都是毀了。」柯林勾了勾嘴角,「但是我絕對拉一個陪葬。」瞎子都看的出來這個不可一世的帝王要拉誰殉葬。

「柯林.坦尚丁尼,如果不放手你絕對會後悔。」諾爾手中的能量蓄勢待發,他正不著痕跡的估算如何投擲才能只打爛那討厭的嘴臉,又不會誤傷他在意的人。

柯林大笑一聲,毫不猶豫地將懸在窗口的斯菲用力一扔!全場嚇得尖叫,連顏面神經失調症末期的諾爾都嚇白了臉。

「您叫我放手的啊,上校。」柯林作無辜狀,「您說不放手我會後悔的。」

諾爾將雷系異能直接一扔,將柯林砸穿了牆壁,遠遠就聽到相隔五個班級的教官大吼”從牆壁翹課翹到我們班來啊找死”的聲音,諾爾沒有一秒鐘的猶豫,直接蹬上窗框,跳了下去,一節課之內看了兩次跳樓的同學們表示對窗戶充滿陰影嚇得不要不要的。

斯菲想施展異能,可一用力,全身就疼得厲害,發情劑依舊折騰的他一是朦朧,沒有專注力,還有疼痛分神,他手中只冒出一小攤水就沒了。斯菲只好緊緊地閉上眼,淚水向上飛升,他好怕,他會死,一定會死,他想讓母親幸福,他想讓世界看見omega的能力…

他想見那個在圖書館的身影,他想念諾爾上校。

預期中的撞擊墜地和粉碎的骨頭插進肉裡的痛遲遲沒有來到,斯菲覺得有誰撲向自己,一股強而有力的力量拉扯著手臂,接著,他落入一個溫暖而堅定的懷抱,那人的雙臂緊緊摟著他,一手環過他的背,另一手圈著他的腰肢,力道大得像怕失去珍貴的事物,像是想把自己嵌入他的身體。

「沒事了。」那人在耳邊低喃。斯菲的意識遠去前,他只記得,那道低沉的嗓音,和擁抱自己的雙手,溫柔的不可思議。

意識,墜入深淵。

#哇~主攻終於來啦~~支開傑洛跟克勞果然是對的(大誤) 下一章  §ch9  熾熱的身體&寒冰中的溫柔 !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