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那桑~好久好久不見!!!有想我嗎?抱歉現在才找到時間po文,會慢慢更新,可是不會棄更的,請大家繼續支持失去日更技能的作者謝謝!

§ch12不要生氣&底線
"上校,請報告現在的位置。"通訊器響起捷爾教官的聲音,接著視訊的屏幕彈出。
"回長官,軍校兩點鐘方向,57公尺處。"諾爾冷聲回應,眼神卻完全沒有對上螢幕,低著頭不知道在做什麼。
"...上校。"捷爾扶額,"那個聽起來很不妙的霍霍聲是怎麼回事?!"
"...沒什麼。"
"什麼沒什麼?!我明明聽到了!"
"...幻聽。"
"上校你不要這樣為難我..."
諾爾嘆了口氣,終於看向欲哭無淚的教官,沒有頭部造成的陰影遮蔽,屏幕中的歹命教官終於看見他手中發出噪音的物體,臉瞬間綠的像手邊他正在偷吃的零嘴,薄荷冰淇淋。
"上校!現在立刻停止!!!!"
"駁回!!!!"
"駁回你個毛線!!!!!放下磨刀石!"捷爾真心表示心累
"......"某上校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已經鋒利到可以劈開飛行器的利刃,一臉的不爽。
"唉,拜託別那樣看我,你答應了不殺人的不是嗎?"捷爾決定循循善誘,曉之以道,春風化雨,"違反軍令是不行的你也知道。"語畢,挖了一匙青綠色的甘甜放入口中,冰涼的甜蜜滋味在舌尖綻放,終於讓他覺得有稍稍被治癒的錯覺。
"我不會殺人的。"諾爾淡定的看著捷爾,"我只是會讓他們有點痛苦,生不如死,然後他們大概就會求我終結他們的狗命了。"某個傳奇上校的眼睛閃閃發亮,覺得自己真是太聰明了,害羞的不要不要的,"這樣就不算殺人了。"
"那不算殺人算什麼啊啊啊啊!!!"捷爾慘號,覺得整個世界都不會再有愛了。
"嗯...助人?"
讓這個世界華麗麗的爆炸吧 by被湯匙噎死的教官
---到達軍校後
"上校!我們真的非常抱歉!"斯菲的同學們不論alpha還是beta在見到諾爾的一瞬間,有志一同的驚聲尖叫,那種彷彿看到生命盡頭,包含了深深恐懼的眼神,就像被蟒蛇盯上的青蛙一般,動彈不得。
"你們不需要跟我說抱歉。"諾爾揮了揮手,正當同學們如獲大赦的鬆了口氣,以為他們被原諒時,諾爾一手拿著數柄利刃,夾在四個指縫中,另一手亮起雷系異能的符文,一瞬間天地變色,紫色的雷電劈啪作響。
"你們只需要說想被電死,還是被插死就好。"
慘叫聲瞬間在懲罰室裡此起彼落的響起,然後是各式各樣的求饒聲,甚至還有人嚇到失禁,唏歷歷的水聲也參雜在眾多聲音之中。
"上校!我跪舔你的鞋好不好!!!不要殺我!"
"上校我以後當斯菲的寵物好不好?!我還年輕啊…"
"上校!斯菲的醫療費我們坎帝拉家族會全全負責!求你讓我活著畢業!"
"停。"
此話一出,堪比聖旨,全場連針都不敢發出聲音。
"捷爾教官,可以停止攝影了。"
"是。"捷爾憋著滿腹笑欲,板著臉孔關閉暗處的攝影機。
"什麼...?攝影是...?"
"你們剛剛說的話全部都被錄影和錄音了,保證高畫質!高解析度!還附贈環繞音效!"負責架設機械的另一名教官,安教官,替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來的捷爾解釋,"所有的話都成立!包括寵物,醫療費,跪舔鞋子,等等。"安笑著說道,朝已經心力交瘁的眾人扔出一打炸彈
"啊,對了,如果沒有照著影片裡說的做,此影片不僅會放到星際媒體上供眾人瞻仰,還有機會成為法庭上的證據呦!"
安閃亮亮的投出一顆原子彈將眾學生僅剩的尊嚴炸的剩下灰。
好陰險的懲罰方式啊!沒有殺人...但是的確會讓人有一種被殺了比較好的感覺,這個影片如果被公開,等於是抹殺了這群天之驕子的人格,好弱又莫名邪惡的威脅!就像被剪掉眉毛一樣!那種不會傷及生命卻又覺得大受打擊的感覺!
"你,你這是威脅!"有個找死的alpha開口了,"那種影片被刪掉就沒戲唱了!"
"誒~你難道以為我們沒有想到嗎?"安開口,笑容再燦爛也掩蓋不了渾身散發的黑氣。
"影片當然經過層層把關,加密,備份,而且這些高級的器材可是王子殿下授權提供的,影片的原始檔會被送到皇宮。帝國打總統大人表示如果有人再違反平等法,他跟王子都狠樂意請你們去喝茶。"
此話一落,沒人敢在開口了。
"噢,最後一件事情。"安的笑容更深了,"剛剛說要跪舔上校的鞋子的同學,你可以開始了,然後寵物的那位,我的辦公室裡有項圈,待會來試戴一下。"
這個人(安)是惡魔!!!
"喂。"諾爾走到要舔鞋的男學生面前,"跪下,頭不要抬,太醜了我不想看,開始吧。"
可憐的alpha,那被炸成灰的自尊,連最後一點渣都被風給吹走了。
這個人(諾爾)是魔王!!!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