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3對不起&阻止 #來留個言啦作者求鼓勵求抱抱!

*上一章裡的安教官,作者為了劇情所以幫他改名叫西門了(真是任性的媽媽XD)

「先送去醫護室!!

當諾爾從懲戒室出來後,映入眼簾的是西門的身影,不過一向從容不迫,掛著笑容的臉龐,此時被染上不安與惶恐。直覺告訴諾爾:肯定有大事,肯定是壞事。在他發現躺在擔架上,被安指揮的人員送進醫護室的是宅子裡的老管家和染成鮮紅的床單時,他更能肯定這壞事絕對跟自己有關。

「西門,出甚麼事了。」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西門勉強壓抑住滿心的焦慮,重喘了幾口氣,盡量冷靜地說道:「禁閉室裡的人,不見了。」人,只的當然是鑄下大錯的柯林.坦尚丁尼,在斯菲被送進帝國醫院時,立刻就被前來的教官壓制,扭送禁閉室的將軍之子。

「以您的英明睿智跟第六感,我相信我們都知道這代表甚麼。」西門冷聲開口,看著自己多年的好友向來波瀾不驚、顏面神經失調症末期的臉色,逐漸染上慍怒、不可置信,甚至還有些許悔恨、驚慌的神色,西門不太確定這究竟是好還是壞的轉變。

「羅爾夫將軍的動向。」諾爾沉默一會兒後,下達命令。

「正在追蹤,長官。」西門恭敬的敬禮,「根據探子的回報,羅爾夫將軍昨晚就在調整兵力,今天清晨說是有特別任務而離開皇宮,軍部會議請假,延後一週。」

「給你三十分鐘,我要知道他現在的位置及未來二十四小時的所有動態,我相信你的能力。」

「不會讓你失望的,長官。等我的好消息。」西門扯出一個安撫性的笑容,拍了拍好友的肩,接著轉身去配置人力和進行自己的偵察任務。

「但願這次不會再晚了。」諾爾伸手,從口袋裡掏出一串銀色的項鍊,銀製細鍊的手工精緻,樣式並不華麗,十分典雅,上面掛著一枚十字架型的綴飾。

雅致高貴的銀嗎?果然很適合那個孩子。諾爾在心裡默默地想著,萬年冰冷的臉龐不自覺的勾起一個溫柔的弧度,把一個路過的教官嚇得還以為這位傳奇的年輕上校中邪了。

這條美麗優雅的銀鍊是斯菲的,因為他的頸部也要包紮上繃帶,所以諾爾就替他蛻下了,暫時保管。諾爾凝視著屬於斯菲的鍊墜,眼神溫柔如水,一個輕柔的吻緩緩地落在十字架上,宛如一名向上帝禱告的虔誠信徒。

西門透過監控默默地凝視著這一幕,臉上的神情說多複雜就有多複雜。

萬年冰封的心,終於被天使的羽翼溫暖,絲絲縷縷的開始融化。

但是,諾爾‧阿利斯特‧蘭多,過度的溫暖,可是會引火焚身的吶。

三十分鐘後,諾爾分秒不差的踏進西門的情報室,而自家老友已經笑吟吟的倚在控制台附近等待自己了。西門在笑,不過那個笑容陰冷至極。

「相信我能收獲果實了。」

「是的,長官。」西門行了一個軍禮,「種子一撒,就開始瘋狂抽芽了呢。」

「很好。」諾爾拍了拍西門的肩膀,「果然還是你的辦事效率高。」

「呵呵,過獎,甜美的果實放在籠子裡,還吸引了垂涎的野獸呢。」西門勾起狠戾的笑容,「餌,撒了。狩獵,開始。」

--此時,蘭多家的宅邸。

「把這傢伙的衣服割爛,最好在身上留意點血痕,不要太深,一刀斃了他我就讓你代替他。」羅爾夫陰狠的笑著,摸著下巴,「至於那個諾爾也是個該死的,待會給這賤貨拍幾張照,嫁禍那個被稱為傳奇的上校吧,呵呵呵呵。」有誰在邪惡、高傲的笑著,還伴隨著其他微不可聞的哀痛嘆息。

「嗚…嗚嗚…」有誰在拼命掙扎,在流淚,在受盡折磨,在等待,等待那個溫暖擁抱的主人來兌現『不再拋棄,絕對拯救』的諾言。

就在此時,維德的通訊器響了,他彷彿看見救命稻草一般,連忙丟開這柄讓他成為骯髒共犯的匕首,「長官,我去接通訊。」雨必,便走出這個讓他幾乎窒息的房間,來到晦暗的走廊上接起通訊器,要求通訊者顯示:西門‧沃特華。

維德嘆了口氣,苦笑。該來的,終究是來了,孩子,我真的非常抱歉,不過你沒事了,而我和那個卑鄙陰險,不配將軍之名的男人,將要落入地獄了。

「果然是你。」維德接通通訊的一瞬間便如此說道。

『相信你知道我的目的,維德副官。』西門聽著這名beta副官如獲救贖的語氣,便明白了他此刻的不忍與為難。

猶大曾是十二個門徒之一,但他被撒旦奪去了純淨的心,只剩下拿著金幣的骯髒雙手,注定萬劫不復的命運,和妄想贖罪的未來。」維德淡淡的開口,西門嘆了一口氣,他知道他在軍校時的同窗這些話的寓意。

『上帝的雙眼仍舊慈愛,耶和華不會放棄任何一名想回歸良善、洗淨罪孽之身的信徒,猶大可以贖罪,他會待在地獄,但絕對不會是永遠,他化為紫荊樹回歸人間,一邊贖罪一邊獲得救贖。』西門以相同的話語回應,默默鼓勵著這位副官。

「紫荊樹?(註一)

『是的,他正盛開著花,那是相當動人、相當美麗的紫。』

謝謝你,西門,我知道我要做甚麼了,我會打信號的。」

『知道了,拜託你了,維德,不,是小維。』

維德的眼眶紅了,西門呼喚著的是他給自己的綽號,「交給我吧,小西。」

維德掛斷通訊,走回房間,說道:「長官,宅邸致電,柯林少爺似乎恢復意識了。」

「真的?

「是,因為怕您忙於公務,深怕打擾,因此由我轉達,請您親自回復。」

羅爾夫聽著維德的謊言,不疑有他,立刻停下凌虐的動作,拿著通訊器奔向走廊。維得以冰冷的目光目送羅爾夫將軍消失在房門口的身影後,信步走向渾身發抖的斯菲,在他耳邊輕聲開口

「被惡魔扯去羽翼的天使將獲得拯救,猶大以此渴望獲得一絲救贖。」維德溫柔的笑了,舉起手槍,「孩子,你會沒事的,我很抱歉。」

語畢,維德高舉手槍,扣下板機,埋伏在附近的西門在看見綻放在玻璃窗上的血華後,悲痛的低吼了一聲,接著高聲下達攻入宅邸的指令。

「維德!尼瑪騙我!該死的給我放開!我可是將軍你們這些砸碎!」被抓住的羅爾夫怒號,像隻發狂的野獸。

「抱歉沒有請您喝杯茶,實在招待不周啊,將軍大人,蘭多家的宅邸還舒適嗎?您這麼急匆匆的來了,還趕走管家,主子我很鬱悶呢。」諾爾走向還在做困獸之鬥的羅爾夫,笑著說道,「不過數我失禮,您現在只能進監獄了,審訊時我會請您喝茶的,蘭多家的錫蘭紅茶相當美味呢。」

維德的手慢慢垂下了,接著他感覺到自己的手被人握住,身體倒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裡,「你這個該死的笨蛋!紫荊樹的花是紫色的,不是紅色的啊!你想變成彼岸花(註二)?!

維德笑了,眼前的一切都太模糊,「這是獻給那個孩子的花。」

「笨蛋!還真以為自己是猶大啊!我高中的時候要你去吃使你還義正嚴詞的說我去吃你就吃,怎麼我沒死也沒叫你去死,你就隨便死了!

西門召喚水系異能,包裹住維德血流如注的傷口。

「好吧,聽你的,門徒彼得(註三)。」維德笑笑地閉上眼,覺得心裡稍微輕鬆了,那個老不死的東西好像在鬼吼鬼叫的罵他呢,算了,管他。

在西門的部隊全部攻陷宅邸後,諾爾立刻奔向斯菲,將他擁入懷中。

他兌現諾言了,他的小寶貝還沒死,太好了。

「我說過,不會再丟下你,保證救你。」上校溫柔的擁抱著斯菲單薄的身形,撫摸他柔順的銀白髮絲,親吻他被手銬磨得發紅發腫得纖細手腕,吻上他被折磨而冰冷蒼白的唇。

每個動作都是那麼得溫柔,彷彿對待珍寶般的珍惜,西門將維德送醫後便默默地注視著諾爾的一舉一動,神情複雜。

諾爾犯了大忌,身為軍人的大忌,那就是不能有弱點,否則敵人掌控了弱點就是掌控了他。

這位年輕的上校不僅開始失去堅若磐石、冷若冰霜的性格,開始變得像個人,他還有了弱點,一顆大家都清清楚楚看見,並且非常脆弱易碎的寶石。

不過西門那時候還不清楚,這顆名為斯菲的寶石是顆超級硬的金剛石,還是超強合金的那種,根本不易碎,或者說跟他衝撞的人才會碎。(被某個妻奴上校捏碎XD)

他的心裡十分複雜,他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改變究竟是好還是不好,這個好與不好的標準,又該以身為軍人的蘭多上校來估算,抑或是身為一個alpha男人的諾爾來評斷。

命運的齒輪,轉動了,晦暗不明。

註一:紫荊樹又稱為猶大樹,花語為贖罪

註二:彼岸花為紅色的花,又稱為地獄之花

註三:西門,又稱為彼得,為耶穌十二門徒中的第一位

#西門跟維德有點曖昧啊吼吼吼!妻奴來了哈哈哈! 不定時更 下一章!ch14  捷報與相認(暫名)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