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肉 H R18慎入 耽美BL)

「哈啊…疼!好疼…不要…」我拼命揮舞纖細的手臂推著壓在身上的胸膛,破碎的哭聲沒有引來任何同情,只有更加殘暴的手段跟羞辱。

「閉嘴。」身上的人惱怒的低吼了一聲,不斷抗拒自己的手腕便被銬上了手銬,連接的鐵鍊被非人的力道重重一扯,慘白的雙臂直接被扯到頭頂上禁錮住,無法動彈。

「我討厭吵鬧的人。」身上的人的眸子閃過危險的腥紅,「還有吵鬧的食物。我會特別想讓他們永遠安靜。」他將頭埋進我的肩窩裡,黏膩的舌滑過頸動脈時,他滿意地感受到身下的人兒全身顫抖了一下,僵直著只剩破布覆蓋的身體不敢再反抗。

「乖。」他獎勵性的親吻了我的額頭。

舌轉而滑向精緻的鎖骨,他用力地落下一個啃噬的吻,非常用力,牙齒穿透肌膚、穿透血管,開始貪婪的吸食我的生命。

很痛、非常痛,我已經分不出來這究竟是肉體上的痛楚還是尊嚴被踐踏的心痛了,眼前的景象都變得模糊不清,像是被蒙上一層薄紗。

「嗚唔…恩…啊…」我不敢大聲慘叫哭號,只好抿緊下唇,卻不小心將之咬出血來,身上的人馬上就發現了,微笑著將唇湊上來,含住出血的傷口,舌頭貪婪地滑進口腔,大肆凌虐,鋪天蓋地而來、不容拒絕、奪走呼吸的深吻。看著鮮血橫流的胸口,我迷茫了,淚水自血紅色的眼眸滿溢而出,濡濕了雪白的髮絲。待滿月躍升至穹頂的午夜,我身上僅剩的破布和我的尊嚴一起被撕得粉碎,寒冷的月光灑在身上,讓原本雪白的皮膚變成近似慘白的顏色。

「幽玥,叫我的名字。」身上的人鬆開了口,呼喚著我,幽玥,那是我的名字。

「……」

「聽話,我的規矩怎麼說的?

我剛剛被帶進城堡時他說過:不喜歡把命令說第二遍。沒有人有那個命活到聽他說第二遍。我知道我也不會例外。

「…安格爾…」

「嗯。」

安格爾托著我的腰肢和頸部將我扶起,我陷入一個沒什麼體溫可言的懷抱,雙手被禁錮在身後,整個人無法反抗的跪坐在安格爾身上,光裸的胸口直接貼在他身上,冷的我全身一顫。

而他不安分地手正愛撫著我的背脊,下滑,來到臀口,洩憤似的用力的揉捏。

「呃啊…好疼…」我低聲地啜泣求饒,「求求你…啊…出來…拿出來…」

「別動,接受他,不然待會真的會疼死。」安格爾的手指更加深入,而且又加了一根,「我遇到你的時候你明明很喜歡的,不是嗎?還是你這是再撒嬌?」

我閉上嘴不再開口,即使已經習慣,那也是被迫的。異物入侵穴口的感覺越發明顯,疼痛也隨之加倍,我不敢喊出聲,只能無聲的張著嘴。

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我茫然地望著高掛的明月,淚珠一顆顆滑落。

一陣撕裂全身的劇痛傳來是我在陷入昏迷前最後的意識。

#下一章!§ch1  淫迷的天使與相遇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