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7 異能測試(上)(劇情過度)
在綠間不(傲)甘(嬌)不(到)願(底)的摟著黑子回去後,赤司一行人便腳不沾地的來到準備測試異能的大禮堂。看完末世喪屍屠戮人類的影像後,分明是人滿為患的禮堂,此時卻鴉雀無聲,只剩眾人不穩的呼吸聲,軍靴踩過磁磚面的碰撞聲和軍服布料的摩擦聲。
血肉模糊的一幕幕畫面過於深刻,那種深入骨髓的冰冷一刀一刀劃在軍校生的心裡,有些從小就生活在安全區裡的孩子們甚至被眼前躲不過的血紅嚇得暈死過去,而從喪屍爪下被幸運救出的倖存者也沉著臉,下唇咬到紅腫破皮,掌心因為用力過猛的握拳而染上血絲,拚命想忘卻的哀傷再次席捲靈魂深處的瘡疤。
“孩子,快走!別管我了!走啊!”
“你這坨爛肉休想咬我兒子!娘我跟你拼了!”
“好痛啊……哥哥……救救我……”
深沉的哀傷在冰室教官走入禮堂後稍稍停歇,肅穆莊嚴的氣氛隨著他穩健的步伐渲染開來。
「戰士們!」冰室大喝一聲,夾雜著異能的暴喝傳達到每個悲傷的軍校生耳中
「收起你們無用的眼淚和委屈!你們是站在最前線守護大家的戰士,若是連你們都被仇恨沖昏頭,被恐懼怯弱前進的步履,那麼我們人類還有誰能拯救!」
軍校生們勉強收住淚水,但眼眶依然通紅。
家人為了守護自己而被利爪劃開咽喉的痛,該如何平息?
愛人被喪屍撕成兩半吞噬的無力,又該如何忘卻?
我們雖然是鐵血軍人,卻也是有血有肉,一樣會哭,會痛。
「我不是讓你們忘記那些仇恨,而是將這些恨,轉換成鍛鍊的動力!去親手殺死害死家人愛人的兇手,奪回我們的世界!而不是一味的魯莽,最後成為喪屍爪下可悲又愚蠢的屍體!」
冰室的一句句話,都深深打動人心,軍校生們狠狠揉眼,瞪大不滿血絲的雙眼,裡面再無退卻與哀傷,轉而燃起滔天的激情與怒火!
教官說的對!我們必須變強,強到足以碾壓喪屍!足以為逝去的人們復仇!!!
「很好,這才是軍人的眼神!現在,我們開始進行異能測試,在你們體內植入的異能基因狀況必須被詳實紀錄以方便制定訓練計畫,有些人的異能基因可能無法觸發,不過也不必自卑!因為但凡有異能基因的人,就算不觸發,有擁有異常強健的體魄,你們仍然可以揮動槍枝與刀刃砍殺敵人,異能觸發者也不必自傲!你們要學得還有很多!」冰室擊掌,全場立刻立正站定,「聽懂就到那台偵測器前排隊!」
「是!!!」軍校生們有力的回應幾乎掀起禮堂的
屋頂。
「異能一共分成水、火、木、光、電、幻、暗、冰等屬性,待會依照偵測器所發出的顏色來辨別:深藍為水,赤紅為火,銀白為光,暗紫為電,淡灰為幻,純黑為暗,水藍為冰,無色為未觸發。以上!測試開始!」
全體軍校生(綠間懷裡的小黑子和臉紅紅的真醬除外( ´▽` )ノ)整齊劃一的行軍禮,有條不紊的排起隊來。
冰室教官的副手:火神大我在長官的示意下開始唱名。
「一號!赤司征十郎!」
「是。」
赤司行了個軍禮,大步走到儀器前,絲毫沒有那種小毛孩的急躁和興奮,在擔任副手前曾經在幼稚園待過一小段時間的火神在心裡欣慰的流淚。
熊孩子什麼的,實在太可怕。
求心裡陰影面積。
指尖觸及儀器的瞬間,爆發出淡灰色的光芒,其中又夾雜著油污折射後,那種斑斕的虹光。
「是幻系!」隊伍中的某個熊孩子忍不住低呼一聲。
「不愧是赤司……」
「老子早就覺得他一定不一般……」
「少在那邊馬後炮你個蠢貨。」
竊竊私語在冰室教官的柔性目光中哆嗦一下,消失了。
赤司看著周身的光芒,眼裡沒有一絲波動,嘴角卻微微勾起。
這就是我的力量。
守護寶物的力量。
呵,真是愉悅呢,我的哲也……
我 · 的。
禮堂的座位已經依照異能分區,赤司沐浴在眾人崇拜和恐懼的目光中,走到幻系的區域坐好。
負責幻系的教官:白井永治(影籃裡面的洛山教練des)看了赤司一眼,眼神交流十秒後斷開。
你問他們交流了什麼?
呵,天才的交流是不需要言語噠!(霧)
幾分鐘後,教官表示咱們還是文明點,用言語交流吧。
「赤司同學,歡迎你來到幻系,我是教官白井永治。」
「謝謝教官,相信能從您這裡獲益良多。」赤司微微勾唇,溫聲道。
然而此時他的心裡活動是這樣噠( ´▽` )ノ
赤司:啊…哲也呢?他會是甚麼異能?如果也是幻系,我就可以借指導之名行OX之實,呵呵呵呵……
如果是普通人?呵呵…那就鎖在我的宿舍裡然後呵呵呵呵……
白井:這赤司同學目光如此火熱(霧)
想必對於訓練和絞殺喪屍鬥志滿滿(大霧)
而且對我這個教官更是投以崇拜而熱情的目光(瀰天大霧)
(作者:教練桑,赤司君只是在發/春喔!看看他淫/蕩的眼神!)
To be continued …(測試還會繼續喔~下章要測試跟解釋能力啦,算是比較重要的劇情過度,各位不要沒有肉就跳過喔( ´▽` )ノ)

作者的話:米娜桑我肥來了~~~終於可以更新啦!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你們!!!不論是催更還是稱讚,我都是淚流滿面超雞感動嚶嚶嚶
文筆不知道有木有退步,請大家原諒( ´▽` )ノ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