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同人】all 黑向 貞操生存遊戲 ch8 異能測試(中)(與綠間的小甜餅😍)

【黑子……哲也……】
【○○最喜歡哲也喔……】
【快走!不要回頭!躲起來!】
【要連著○○的份,一起活下去……】
「不要!!!」黑子尖叫著睜開眼睛,一抹碧綠的身影立刻映入眼簾。
「黑子,你怎麼突然大叫?是作惡夢嗎?」該不會…催眠失敗了吧…
綠間揪著掌心的幸運物,布偶在大力之下扭曲的看不出原型。
莫名的恐懼渲染開來,打從開始收看早安星座占卜就從未接觸到恐懼一詞的他,實在無法忍受這種尖銳的刺痛,在星座占卜中,只要有幸運物,一切都會在他的掌握中,屢試不爽,無往不利。
除了黑子,這個存在感超級低的小夥伴。
【你是綠間君吧?這是你的眼鏡,我在廁所撿到了。】
水藍色的碎髮,他對黑子的第一印象。
好矮,超級嬌小,可是即使失去眼鏡的輔助,他依然能在人群中一眼找出他的身影。
「綠間君……」
「嗯,我在。」
「我……夢到一個…女人?她一直呼喚著我。」
「可我……根本不認識她啊……」
重要的字眼,像是被潑了水的畫作一般暈開色澤,模糊成一團,難以辨識。
綠間悄悄鬆口氣。
「今天的晨間占卜說水瓶座諸事不順,心神不寧,可能就是這樣才會作夢。」
忍不住摸了摸那低垂的腦袋瓜。
唔,髮絲軟軟的,真好摸呢。
「我怎麼會在這裡?」望著潔白的牆壁和一旁的醫療設備,雖然簡陋,但這的確是軍校的醫務室。
在物資缺乏的末世,食物和生命為上,什麼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在一小塊麵包前,你甚至能親自手刃友情愛情。
像醫療用品這些都是屬於奢侈品,除了基本的藥物,其他精密儀器都被留在坎帝雷雅之外,留在那個殘破不堪的廢土上,任喪屍在其中穿梭破壞。
「你睡覺滾到地上摔暈了,又因為地上冷所以著涼,病敗如山倒,真是太愚蠢了。」綠間極不自然的推眼鏡。
黑子:「……」下次我會把自己捆好捆滿在床柱上的
「赤司他們在禮堂作異能測試,如果恢復的差不多了,就去吧,還是沒力氣的話,我……」
「我已經沒事了,那我們快去吧綠間君。」黑子一把掀開被子,將敞開的衣服扣上。
綠間君這種彷彿看著紅豆湯的眼神,太可怕了,他覺得自己可能會被喝乾(真相了)
綠間:「…………」可以勉為其難的抱你去禮堂該死幹什麼打斷啊可惡可惡可惡!!!
深綠的瞳孔在瞥見黑子白皙精緻的鎖骨時閃爍了一下,又推了推眼鏡。
「既然如此,那便走吧。」綠間扶住黑子消瘦的雙肩,趕在他之前整理黑子的衣領跟制服下襬,然後極其自然的牽起那隻白嫩嫩的小手,向禮堂前進。
「綠間君……」黑子懊惱的掙扎兩下,「為什麼要牽手?」
「……牽著,牽好,不然待會你又昏倒或是迷路,我可是會很困擾的。」推眼鏡
黑子:「……」有沒有人告訴過你你一耍傲嬌就會推眼鏡?
綠間:「……」讓你手賤!
兩人緩緩的向禮堂前進,陷在美好手感中的綠間也沒有發現,醫務室的一角閃起一瞬間的紅光。
又彷彿錯覺一般匿起痕跡。

#嗨喲大家!窩是最近很忙的plant!超級感謝各種路人的催更還有關注,plant泣不成聲的獻上膝蓋一雙,磕頭一個

因為開始打工,整個人都忙起來了,更文速度堪稱月更(掩面),不會棄,保證不棄,真的!!!看看我認真的眼神!!

獻上短小君一枚,有時間再更!!!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