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42t55w56ctk7btzcft.jpg.thumb.jpg

文案:#長篇注意 #R18慎入注意 #每一篇字數都爆棚注意 #ABO、異能、軍校背景最萌設定 #生子考慮中 

殘酷的軍校生活和階級主義的時代,面癱上校大人的床鋪跟懷抱成了亂世中最動人的溫柔鄉

面癱的溫柔專一上校攻x堅強撩人軍校生受!看一個內心藏著真.妻奴魂的冷臉上校,如何把天才菜鳥軍校生吃乾抹淨的故事!

只醉心於你,沒有理由,只因為那人是你,我會眾裡尋你,不用千百度,因為我一定會一眼就找到燈火闌珊處的你。

主角(cp):諾爾.阿利斯特.蘭多(攻)、斯菲.艾爾法.尤伊斯(受)/  配角:托斯塔班、羅蘭、莫里、克萊德、傑立爾、卡爾、羅爾夫、柯林、傑洛、威利…(很多啦哈哈哈)

*本文有許多莫名的架空設定,因為是未來所以甚麼都有可能嘛~如果有錯的地方麻煩科普一下告訴我><破文筆也請見諒

*因為大部分的abo軍校文設定都大同小異,在此聲明本人沒有抄襲,如有相似之處純屬偶然,謝謝

*圖片是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只醉心於你]§ch1重生之星與納埃文(BL  下一章開始肉肉肉H)

在第四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愚蠢的人類們終於用核子武器跟生化武器攻擊把地球的生態環境破壞殆盡,再加上人口爆炸,糧食危機,三者合起來所帶來的災難程度完完全全超越了自以為是的各國首腦的想像。

再也看不見的藍天、白雲,再也看不見的星辰、朝日,一切都和塵埃揉和成一整片的烏煙瘴氣。為了多幾秒鐘的生命,今天的朋友,也許明日就是手刃你的敵人,浮屍萬里的大地,有千百名面黃肌瘦的民眾正匍匐在地,瘋狂吞噬著屍塊,吃了,又吐,流著淚,再吃。

終於,科學家們發明了一艘巨大的太陽能航空飛行器,將僅剩的人口帶出了已經不再擁有生命的藍星,這顆徹底死亡的星球。

利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飛行器進行了史無前例的時空跳躍,終於在第三次跳躍,找到了一顆能夠讓人類生活的星球,其名為瑞萊夫星球(relive)。在長久的時空旅行裡,身體較為羸弱的女性禁不起時空跳躍的能量衝擊而大量死去,造成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即使找到生存環境,也恐怕無力再繁衍後代,於是演化的力量帶動星球未來的走向,人不再用所謂的男性,女性來區分,而是分成三種:alpha、beta及omega。

根據過去的觀念,只有男女結合才能由女性負責產下後代,現在,不論男女、男男還是女女,只要結合就能產下後代。其中的omega,受孕的機率最高,產下的品質也最良好,全新的人類們,確定定居於瑞萊夫星球所在的星系。

因為是攸關全人類的生死存亡,各個國家暫時放下利益衝突,學習共同語言,開始短暫的共同合作的帝國體制。說到帝國,當然就是以軍事為上,否則哪天你隔壁桌的首領突然跟你撕破臉,你怎麼被打死的你都不知道。為了隨時攻打反對帝國的叛軍,為了守護帝國的(愛與)和平,為了抵抗可能有可能沒有的外星人,順便尋找瑞萊夫星球以外的星球來容納可能又會暴漲的人口,不管怎樣,軍事人才都非常需要,於是大大小小、優劣參差的軍校們成立了。

其中最高等級的軍校,便是納埃文.克里斯特.諾瓦爾大總統所成立的納埃文軍校,能進入這間軍校,並活著從這間軍校畢業是每位懷著軍人夢的孩子的渴望。

在入校之前,必須先通過筆試、異能實戰和體術考試沒考過的就是收拾行李從首都滾回家喝奶討拍,通過者將面對第二個關卡,這是為了預防前一個關卡有任何作弊或外道的狀況,納埃文軍校將會利用儀器測量每個學生的異能指數及各項體能資料,例如肌耐力、爆發力、協調度等等,以及智力檢測,他們可不想收到空有一身武力卻腦袋空空的士兵,那樣只能上戰場當炮灰。通過及格標準者將獲得入學資格,再按照分數進行班級安排從S班到F班,從天才到普通人。

一名全身雪白的孩子正緊緊兜著自己懷中的行囊,他名叫斯菲,有著銀藍色的清澈眼眸,銀白帶灰的短髮,一件寬大的米白色長毛衣配上深藍色的五分牛仔褲,端正清秀的美麗五官、纖瘦白皙的四肢,活像哪家的大少爺,但他其實是個來自貧民窟的小夥子。過了第一關很高興是沒錯,可現在的狀況讓他一點都笑不出來。

一群散發著beta氣息的高大男學生,正不懷好意的圍著他,表情說有多猥瑣就有多猥瑣。

「唉呀呀,沒想到居然有omega通過了第一關的測試,該不會是用這張騷臉混進來的吧,小美人。」

「不是。」斯菲很害怕,但他不甘心自己的努力被羞辱。

「啊啊?還敢頂嘴!」其中一名男生用力地朝斯菲推一把,來不及反應的斯菲踉蹌的跌坐在地。這麼明目張膽的欺負人,有幾個人正想上前勸阻,但當他們一發現被欺負的是個omega,竟然裡都沒理會的直接路過,當作沒看到。這就是他所生存的世界,斯菲的眼眸失去光彩,染上深沉的黑。

「我告訴你!咱們羅威森少爺這麼優秀!他才該進入納埃文!」

「哈。」斯菲輕輕的抽了下嘴角,「他沒考上是他沒實力,我通過是我有實力,你們找我碴做甚麼?」

「你只是個omega!你沒資格!」

「喔?」斯菲豪不畏懼的仰望圍繞在他身邊的凶神惡煞,「我就是通過了你拿我怎辦?我這個又騷又下賤的omega就是賣屁股的功力都比你強,床技比你好怎樣!有本事你去爬那個老教官的床讓他上啊!」

「你!!!」

「還有,你說我,沒資格?」斯菲沉著臉,只著為首的羅威森大罵,「我有沒有資格還是你訂的?您哪位啊?我的入學資格是給教官評定,給軍校評定,給待會第二關的審查機器評定,輪不到你!」

「你說夠了沒!」

「不夠!你羞辱我的人格,踐踏我的努力,侮辱我的決心跟理想!沒聽過omega平等法嗎?難不成你在對帝國的法律指手畫腳?你貌似也不是alpha吧?我告訴你,有omega才能生出你們這群beta,你們還鄙視我!」

「你這不知天高地厚的騷貨!」羅威森氣急敗壞,一腳就要往斯菲身上踹,斯菲也不慌,就在皮鞋接觸到他的0.1秒前,忽然右腿一掃,趁著羅威森舉著一隻腳重心不穩,這突如其來的一踹,羅威森沒什麼懸念的直接被掃倒。

斯菲輕盈的一躍而起,一腳踩上羅威森的私處,直接朝離的最近的一人臉上揍去,接著抽著那人的皮帶一甩,直接讓他撞上一旁證在召喚異能的男生,兩人慘叫著摔倒。

後方濃濃的殺意欺近,斯菲看也不看,反手就是見血的一拳,沒有一刻猶豫,藉著羅威森重量級的肚腩輕盈一躍,在羅威森殺豬般的慘豪中,一腳飛踹向一名正在打電話討救兵的嘍囉,毫無慈悲心的一腳踩碎了嘍囉的右手腕骨,接著拾起微型通訊器,像個孩子般開口:「遊戲結束。」

將號碼記在自己的微型中後,斯菲眼中毫無溫度的一手將微型通訊器捏碎,碎片灑落在不斷顫抖的beta身上,割破了他的衣服和皮膚。

「我究竟是怎麼入學的,相信你已經很清楚了。」斯菲走回羅威森身邊,蹲下身,微笑著掐住羅威森的臉頰,「對嗎?」

「我我我我…」羅威森抖得像個篩子,滿臉狼狽,又是汗水又是淚水又是口水,還有血水。

「不准侮辱omega,階級主義的垃圾。」斯菲收斂笑容,離開時狠狠地踩斷了羅威森的小腿脛骨。

在路人甲乙丙的痴呆視線中,和那群beta的尖叫聲中,快步離去。

斯菲快速地繞過牆角,找了個陰暗的角落,忽地蹲下,纖瘦的手顫抖的包覆住腦袋,口中不斷呢喃。

方才的勇敢和殘忍彷彿都是假象,此刻的他就像一匹受了傷的狼,失了母親的幼仔,找到一個無人注意的歸宿,狠狠地將自己藏進去,獨自舔舐傷口。

「不要想起來、不要想起來、不要、不要…」斯菲痛苦的揪扯著自己的銀白短髮,嗚噎著。

「為甚麼…omega難道就不是人嗎…」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為甚麼不救我?為甚麼我不能有實力?誰來…告訴我啊…」

一會兒後,斯菲紅腫著眼眶抬起頭,從小小的行囊裡拿出了繃帶,開始替自己被暗算的腹部療傷。沒想到其中一個帶了刀…太不小心了。

其實現在科技非常進步,只要有一台微型治療器,這種小傷根本不算甚麼,可他買不起,也捨不得用母親給他的積蓄,只能用繃帶先止血。

處理好傷口後,斯菲拍了拍灰僕僕的衣衫,抱起行囊搖搖晃晃地朝納埃文軍校走去。

而他,並沒有發現,有一雙眼在黑暗中,正眨也不眨的望著他。

「琉。」

『有何吩咐?』微型通訊器傳出名為琉的人的聲音。

「查,兩個。」

『誰?』

「羅威森,查到了之後怎麼做你知道。」

『是,另一個?』

「…」那人沉默了一會兒,再度開口,「等第二關結束,通過名單送來給我。」

『是。』

十分鐘後,星際新聞日報頭條《羅氏企業岌岌可危!股東不明理由全數倒戈!》《羅威森羅氏大公子疑似因入不了納埃文精神受創變傻子?!》刷的通訊器發紅發紫。

 

『斯菲‧艾爾法‧尤伊斯,請立刻到二號室準備。』

斯菲全身一震,立刻抱著行囊隨著唱名的機器人走向二號室,心理忐忑。

他沒有作弊,他是真的依靠自己的實力跟努力…沒有問題的…

進入二號室,厚重的門隨即轟然關閉,並張開了閉屏與隔音的磁場。斯菲眼前的,是一台類似醫院裡的橫切掃描儀巨大機器、四名教官,和一名穿著白袍的醫護人員。

「斯菲‧艾爾法‧尤伊斯?」白袍的男子唱名。

「是。」

男子點點頭,開始在手中的報告裡做著筆記,沒有再開口。另一邊,四名教官中,為首的一名說道:「你的第一關考試,各項分數都十分超群,相當優秀,除了機甲,操控的不是很熟練,但也算是上等水平。出於好奇,可以問問理由嗎?」

「是。」斯菲努力地保持平靜,朗聲回答,「因為我大約一個月前才第一次接觸機甲,沒有充分的練習,十分抱歉。」

問話的教官挑眉,眼神裡滿是驚訝和讚許。

「他是個omega,所以家裡沒錢吧?」其中一名教官不以為意的聳肩,「虧他名字裡還有個艾爾法。」

眼裡只有鄙視,典型的沙文alpha主義者,令人作嘔的階級主義垃圾。

方才問話的教官更驚訝了,立刻向斯菲確認,「你是omega?」

「...是。」斯菲的臉色白了,他壓抑著不安,回答道。

「一個omega居然可以有那麼高的成績啊…」那名揭發斯菲omega身分的藍眼教官不屑地哼笑著,無視斯菲越來越慘白的臉色,朝他走近。

「技巧肯定很好吧?哪天也來讓我試試吧?取悅我的話,要跳過這一關也沒什麼問題的…」

溫熱的溼氣噴灑在耳朵附近,斯菲只覺得想哭。他不能理解,不能理解這種莫須有的罪名,為甚麼他必須承擔。

「夠了,莫里上尉,不許再胡鬧,給我站回去!」

「嘖。」名喚莫里的上尉只好從斯菲身邊離開,站回自己的位置。

「能力的高低與身分無關,一切都由機器判定。」托斯塔班嚴厲地望著莫里,不著痕跡的護著這個快氣哭的小omega最後一絲尊嚴。

「那麼,請過來吧。」白袍男子放下報告,朝斯菲走來,路過莫里時,寒冷的聲音說道,「不准再對這個孩子或任何一個omega用這種語氣說話,我一句話就可以讓小托滅了你全家跟你袖珍的命根子。」

身為一名omega,羅蘭很明白這群腦袋腐朽的沙文豬,永遠都瞧不起他們這些omega,直到他成為軍醫,遇見了小托—也就是托斯塔班將軍,他才知道這個世界上的alpha並不全是邪惡。他的小托就給他足夠的自由,他不必被眷養在家,像個家畜一般,為alpha當生產工具,他可以在部隊裡工作,並且成為數一數二的名醫。他不希望有任何一個孩子再被這些沙文豬荼毒,那些舉動令他感到噁心。

「來吧,孩子。」羅蘭溫柔的牽起斯菲的手,」眼鏡下的褐色眼眸溫潤如水,托斯塔班覺得自己的心都快化了,痴痴地笑著,望著他心愛的omega。另外三名教官瞠目結舌,下巴掉下來的聲音如果有回音,現在肯定此起彼落。

「啊,好的。」斯菲望著羅蘭,低聲說道,「謝謝您…」

羅蘭微笑,沒有說話,只是引領著斯菲躺進儀器裡,關上艙門。

「待會開始進行檢測,不用驚慌,就當作是作夢,睡一覺就好,別擔心。」

「好的。」

「那麼,檢測開始。」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