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
「催眠並不是萬能,何況是改變他過去整段極為痛苦的回憶。」
伊月 俊正色向赤司等人說明,「如果要讓催眠完全成功,就得靠你們讓他轉移注意力到某些…更深刻的事情上。」
「比如?」赤司向前踏了一步,軍裝的外套的下擺隨之飄揚,王者氣場大開,伊月 俊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緊張的捏捏掌心,「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你們是他的同伴才更清楚他的狀況,而且每個人適用的方法都不同。」伊月 俊無奈的嘆氣,偷偷瞄了赤司一眼,自己回答的還過得去吧?會不會待會直接被這傢伙一掌滅了?用鷹眼(eagle  eye )找一下突破的死角好了……
「…是嗎。」眼角一撇
「是、是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動立正)
「欸,小赤司~那劇本就交給我吧!末世以前我可是名模兼演員喔!」黃瀨興奮的舉手,我要當拯救小黑子的王子大人,親一下小黑子!喔喔~小黑子的嘴唇一定嫩嫩噠~然後再發生一些不可描述的畫面……唔哇想著就好興奮喔喔耶\*^O^* /
「也不是不行呢,涼太,但是…」赤司微笑著,一手輕易的撕開空間,異次元的空間閃著混濁的色澤和光,像各式各樣的水彩顏料混合不完全的那種怪異顏色,赤司從裡面拿出一打剪刀,刀口直指一臉邪淫的黃瀨,「劇本寫完之後,我要檢查,然後演出的主角…就.是.我。」
「欸欸?!」黃瀨聽見夢碎的聲音,不~
「我的命令是…?」
「絕、絕對的……」黃瀨做寬麵淚狀
於是就造成了黑子差點被赤司以及他的巨嬰手下紫原親親咬咬啃啃捏捏吃乾抹淨的概念。
黃瀨發送著任務完成的簡訊給拖著青峰離開的綠間真太郎跟被拖著去找冰室教官報告的青峰大輝,另一手拿著自己寫的劇本,黃瀨慢慢沿著病房外的牆壁坐下,抱著頭,繼續做寬麵淚狀。
「嗚嗚嗚……一切都是為了小黑子…我最最最喜歡小黑子了……我好想小黑子喔…」
「黃瀨君?你在叫我嗎?」一個悠悠然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軟軟的手指戳在黃瀨的脖子側面,黃瀨嗖的一下轉向發出熟悉聲音的方向。
「小黑子!」黃瀨伸出雙臂,一把摟著黑子的腰肢和頸部將人攬進懷裡,正想推開的黑子,在指尖放上黃瀨摟著自己的手臂上時,清楚的感受到他的顫抖與恐懼。
黑子沉思一下,放棄拒絕的動作,轉而伸手環抱上黃瀨寬大的後背,柔順的依偎在他溫暖的懷抱裡。
黃瀨將瘦小的身子抱坐到自己腿上,地上太冰,小黑子會受涼的!
黃瀨眼眶含淚的撫過黑子精緻小巧的臉蛋,每一個地方都十分輕柔,十分不捨,那張沾滿血跡的小臉,他一直都記得,黃瀨知道自己的指尖抖得厲害,但他就是無法自拔,無法克制…
克制自己想緊緊抱住他,永遠保護他,不讓他受傷的慾望。
「小黑子、小黑子……」
「我在喔。」
「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黃瀨痛苦的收緊手臂,指尖覆上黑子的眼角。
「不要離開……我好怕……好想你……小黑子……」
「我在的喔,黃瀨君。」黑子扶著黃瀨放在自己臉上的手,輕啄,「我一直都在。」
黃瀨幸福的笑了,緊緊摟住黑子,回吻他的指尖,一根一根的吻。
直到身後傳來地獄開門的聲音。
「唉,涼太,在這裡做什麼呢?嗯?」赤司笑得異常燦爛,黃瀨整個人僵硬了,愣愣的看著赤司,在看看自己抱著黑子的腰跨坐在自己腿上,自己還抓著黑子的手吻-
啊啊啊啊!黃瀨在內心慘叫。
「涼太,我剛剛好像一直聽到黑什麼的,是在說什麼呢?」
「那個、那個那個~啊!就是!我在跟小黑子說我喜歡吃黑豆喔!」黃瀨抖著身體回答。
「嗯哼…」赤司繼續笑,「黑·豆,是吧?」
簡單緩緩升起……
「黑豆配狗肉不知道好不好吃呢?嗯,你說呢,涼太?」
黃瀨淚流滿面。
「赤司,冰室教官有話傳達。」適時趕回醫院的綠間推推眼鏡,拖著已經睡著的青峰走向他的夥伴,「如果黑子的狀況可以了,我們必須快點回去,待會有非常重要的測試。」綠間一邊說,一邊從袋裡拿出一隻兔子造型的玩偶,上面繡著大大的幸運物字樣,塞進黑子懷裡,「要進行異能檢定的測試。」
「好,辦完出院手續我們就回去,真太郎,待會你負責抱哲也回去。」
綠間點頭,從心不甘情不願的黃瀨手中抱走黑子,此時黑子縮成小小一團,緊緊抱著綠間送給他的玩偶,綠間收緊手臂,哼了一聲,「……只是順便,順便而已,才不是我專門做給你的。」
黑子看著綠間多了幾個ok繃的右手跟依舊包著繃帶的左手,輕輕的笑了。
「我知道。」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