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5想吃掉你

"小黑仔~你還好嗎~?"紫原手交叉著好放在黑子身前,環住他黑子纖細的腰肢和白皙的肩膀,懶洋洋的將下巴抵在水藍的碎髮裡,一下一下的噌著。
"我沒事喔,紫原君...如果你能放開我我會覺得更好。"黑子的表情已經變回原本木木呆呆的淡然模樣,不過耳根和精緻的鎖骨仍殘留著可疑的微醺。
"小黑仔你在嫌棄我嗎?小黑仔好討厭!"紫原一改先前懶散隨意的巨嬰模式,庸懶的紫色染上惱怒的殺氣,環住黑子的手臂猛地收緊,強勁的力度狠狠的壓在黑子的腹部,原本就相當不舒服的胃部變得更加難受,疼的黑子拼命掙扎起來,眼眶紅了一圈,泫然欲泣。
"紫原君,疼...請放手..."
"不要!我最討厭小黑仔了!"紫原歇斯底里的低吼,力道再次加重
"敦,放手!哲也很難受你看不出來嗎?"赤司雙手環胸,怒火中燒的瞪著紫原,情慾無出發洩實在很難受啊!
"紫原君...疼...放開我..."黑子胡亂揮手,推桑著紫原的手臂,但纖細的身子被穩穩的禁錮著,完全沒有掙脫成功的跡象。
"別動了黑仔,你跑不掉的!"
紫原沈聲吼道,緊緊扣住黑子的手腕。
"疼!好疼!"黑子原本血肉糢糊的手腕已經被包紮止血了,此時強大的暴力緊緊箍住,讓黑子痛的全身顫慄。
"敦!放手!"
刺眼的白閃進紫原的眼睛,紫原楞楞望者自己握住的手腕,相當纖細,骨感,精緻,脆弱,隱隱顫抖著,上面包紮著層層白色的繃帶,與白皙的膚色幾乎融為一體,數日前那鮮血直流,血肉糢糊的惺紅猛地撞緊紫原的眼裡,紫原嚇的瞳孔一縮,立刻鬆開手,轉而拍撫著黑子的臉,驚慌失措的說著道:"小黑仔!對不起!很痛嗎?很痛對吧!"
紫原的惶恐,讓黑子忘記了掙扎,就那麼楞楞的待在他懷裡,直勾勾的望著紫原
"對不起...黑仔..."紫原伸舌,舔去黑子眼角的淚滴
"紫原君...沒事的,我只是嚇到了而已,你不是最討厭我嗎?為什麼要抱著我呢?"黑子好氣又好笑的望著這名肉體巨大,心智年齡卻彷彿逆向生長的紫髮少年。
"騙人的...是騙人的..."紫原控制著力道,讓虛弱的黑子倚靠在自己寬闊的胸膛上,"黑仔比美味棒還重要..."
"...謝謝。"被拿來跟零食比較,讓黑子一瞬間無語了。
"敦,如果哲也的傷口裂開,我就把你的美味棒扔次元空間裡去。"赤司笑的異常燦爛,真的很燦爛。
"那麼,我先離開一下,好好照顧哲也喔,敦。"
"好~~~"敦瞇起眼睛,神色十分放鬆的將自己的下巴抵在黑子的肩膀上,一會兒聞聞黑子身上沐浴乳的清香,一會兒湊到他白皙的肩骨上,有一下沒一下的磨牙,雖然不疼,但是喀著骨頭的感覺有些...癢?好像也不是,酥酥麻麻的。
"敦,誰讓你用哲也來磨牙了。"在黑子一臉'得救了'的閃閃發亮視線中,赤司燦笑著說道,"那可是我的專用。"
黑子全身一僵。
"赤仔~小黑仔被你弄硬了啦~"紫原皺起沒頭,大手輕輕的拍在黑子同樣僵硬的臉頰上,嗚,軟軟滑滑的!好像棉花糖!
"碰!!!!"病房門外突兀的傳來一聲巨響,是有東西撞在牆壁上的聲音。
...病房內外一片寂靜。
"那個,赤司君..."
"呵呵,沒事的,哲也,我待會會處理的。"說著,在黑子軟嫩白皙的臉頰上咬了一口,接著濕潤舌尖立刻滑上傷口,在傷痕旁畫著圈圈,把四周都糊的濕漉漉的。
"嗯...赤司君...不要..."黑子徒勞的掙扎著。
"噓--別動,乖一點喔..."赤司繼續吸吮,病房裡響起嘖嘖的水聲,很是曖昧。
"赤仔你快點走開啦!不然嗚嗚!"
紫原的威脅的後半句被一根突如其來塞進口中的棒狀物打斷(←想歪的是你心術不正)
---是一根美味棒。
紫原陰沉的表情離開染上愉悅,整個人的氛圍瞬間綻放出朵朵小花,鼻子傳出滿意而愉悅的哼聲。
"我很快就回來。"赤司撩起黑子覆蓋在前額的水藍碎髮,露出他光潔的額頭,印上一個虔誠的吻,一臉寵溺。
"好,好..."黑子的臉爆紅,連耳根都變成粉紅色。
"別那樣看著我喔,哲也,這樣我會忍不住的。"
"什麼?"
"吃了你。"
"..."
(關門)
"吼黑海虎哄合呵?"(小黑仔你怎麼了?)
"...沒事。"
---另一方面,製造出撞擊的罪魁禍首:黃瀨君是也
赤司:涼太,嫌頭太硬嗎?
黃瀨:QQ小赤我只是嚇到了
赤司:喔?
黃瀨:是真的!誰叫你把小黑子弄硬了!可惡我都還沒---
赤司:(笑)
--五分鐘後
--世界上在也沒有黃瀨涼太了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