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5 狂狷與噩夢(BL ABO軍校設定 R18高H微SM有 慎入)

一個星期的休養後,斯菲終於被諾爾允許離開宅邸,住回軍校的宿舍,條件是每天晚上熄燈之前必須到他的辦公室給醫療機器人檢查身體狀況。

--如果諾爾上校不是一邊說一邊深吻的話,斯菲覺得這番說詞會更能相信。

「斯菲!」隨著寢室的門被開啟,一道身影便迅雷不急掩耳的奔到門口,瞬間,便落入一個溫暖的,卻顫抖不已的懷抱。

「嗚,克勞?」斯菲愣了一會兒,見擁抱自己的是多日不見的室友,警誡嚴肅的表情逐漸綻放起花一般的笑顏。

「斯菲,斯菲」克萊德張開緊閉的雙眼,望著懷中比自己嬌小許多的纖細人兒,難受的瞇起眼神,彷彿在逃避斯菲的眼神一般,將頭埋進他的肩窩,舒適幽香的omega氣息渲染開來,克萊德無法控制自己的不斷磨噌斯菲的肩膀和精緻的鎖骨,試圖捕捉更多美好的香氣,貪婪的彷彿想把自己也染成他的銀藍。

「哈哈,好癢啊」斯菲輕輕地笑了,雖然克萊德摟著他的健壯手臂因為擁抱的力度狠狠地壓在他尚未完全康復的傷口上,但他並不打算推開渾身激動到顫抖的室友,此時的克萊德就像一個寂寞的幼孩,眼皮下琥珀色的眼眸充滿慌張與不捨。斯菲的手溫柔的回抱住克萊德,纖細的一手輕輕地環住室友的腰部,另一手緩緩地拍撫在克萊德的背上,「我回來了,克勞。」

克萊德渾身一僵,彷彿被觸動開關一般更加用力地收緊懷抱,將斯菲牢牢禁錮在自己的手臂中,繼續噌著斯菲的臉頰和肩膀。

「克勞,沒事了,其實我也沒有很不舒服,畢竟醫療機器人把大部分的傷都治好了。」斯菲好氣又好笑的戳了一下克萊德的腰,「你再更用力我真的會被折斷的。」

笑著的他,沒有察覺到自己說出的話語,令摟著他的人渾身一震。

斯菲的信息素裡有其他人的味道,是alpha以親吻作為媒介,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暫時標記的味道(我掰的不知道ABO設定有沒有這部分)。他的寶貝被標記了嗎?

被戳到敏感帶的克某縮了一下腰,抬起一直埋在斯菲肩窩裡的臉,鬆開懷抱的手,在斯菲反應過來之前,用力的扣住對方細瘦的手腕,不由分說地拖著他走到床鋪前,背對著斯菲停下腳步。

「疼克勞,你怎麼了?」斯菲難受的瞇起眼睛,銀藍色的眸子裡滿是疑惑與不解。

確認。」克萊德呢喃道,無法辨識他的語氣。

「什麼?」斯菲疑惑地問,視線不再盯著被用力箍緊的手,轉而抬頭望向克萊德。

「我要確認。」確認你是不是還是我心中那個純淨的模樣。

「甚麼?嗚哇!」

克萊德倏然轉身,毫無預警的在兩人相連的手腕施力,將斯菲拋到自己床區的床舖上,在對方驚呼一聲,慌張地爬起來之前翻身上床,一口氣扣住纖細的肩膀在驚叫聲中將斯菲摁回床鋪裡,精碩的身軀覆蓋在對方略微顫抖、僵直的身子上,封住掙扎的行動,鋪天蓋地的alpha信息素籠罩在受到驚嚇的omega周圍,斯菲張嘴開開合合了幾下,發不出一點聲音,克萊德從來不用自己強大純粹的信息素來壓制他,現在卻毫不客氣地釋放。

「克勞你怎麼了」斯菲的瞳孔猛然收縮,顫巍的問道,「你在生氣嗎?」

斯菲邊說,邊伸手撫上克萊德麥色的臉頰,在觸上的前一刻,克萊德縮著脖子閃過他的觸摸,接著神色冰冷的一手將斯菲的雙手固定在頭頂,由上而下俯視著一臉震驚,受傷萬分的斯菲,水花在那片銀藍色的海裡逐漸堆積,閃動著水晶般的微光,羽翦微顫,渾身被alpha信息素抽乾氣力,楚楚可憐的軟下身子,瘦小的身子被影子完全遮蔽,被暴力的禁錮在被褥裡。

「別碰我。」克萊德毫無起伏的吐出三個字,感覺到身下的人全身一僵。

克萊德用一隻手扣住斯菲的雙臂,另一隻手撫上斯菲的臉頰,摩娑他的耳朵,用手指一點一點的描繪他精緻的輪廓,輕輕勾起小巧的下巴,拇指挑逗的摩擦顫抖的唇,接著如彈奏鋼琴一般,一根接著一根,手指爬過斯菲的咽喉,傳來陣陣難耐的快感與酥麻。

「嗯啊嗯」斯菲難受的瞇起眼睛,口中溢出情色的呻吟,不經意地扭了扭腰肢,喉嚨因恐懼而嚥下口水,比alpha小了很多的喉結滾動一下,在克萊德眼中,簡直像是某種可意會不可言傳的魅惑。

「欸?你在邀請我?」克萊德捏起斯菲的下巴,看著身下染成緋紅色的臉蛋,他勾起嘴角,「想被吃掉嗎?小白兔。」

「哈嗯!啊」斯菲輕喘著說道,「我沒有那個意思

「喔?那是哪個意思?說說看?」克萊德的舌滑過斯菲的喉頭,來到鎖骨,留下一片淫迷的瑩白水漬,引的斯菲又是一陣嗚耶的呻吟。

「啊嗯...克勞你到底」斯菲的臉更紅了,白皙的肌膚上浮起一層細細的汗水,看起來就像一顆洗淨的蘋果,等著被摘採,被啃食,被吃乾抹淨,吞食入腹。

「你被碰了哪裡。」

「嗯…什」斯菲的意識模糊不清,整個思維像是被丟進果汁機的水果一般,變成一團糨糊,無法思考。Alpha信息素帶著情慾與快感,舔舐之類的挑逗逐漸無法滿足,渾身熱騰騰的,搔癢不已。

「我問你被那群人渣碰了哪裡,他們做了甚麼。」克萊德的聲音裡沒有情慾,只有冰冷,琥珀色的眼眸裡沒有溫度,只有赤裸裸的殺氣。

「啊嗯不知道」已經被催眠過的斯菲根本不記得自己身上發生了甚麼事,更不知道自己已經在軍校出名了,腦袋裡暈呼呼的,只希望眼前的alpha能再多給自己一點愛撫,啃咬也行,全身都好癢,熱得像是要燃燒起來,迷濛的雙眼看不見克萊德的異狀。

「不知道?被做了那麼多事居然說不知道?」克萊德近乎咬牙切齒地看著在自己的壓制下,情不自禁,跟隨本能扭動腰肢的斯菲。

「還是其實你喜歡那種暴力的操法?哈,所以忍了那麼久的我是白癡嗎。」

「什、甚麼?我不懂你的意思」克萊德放開斯菲的下巴,指尖從下擺滑進衣服裡,愛撫著斯菲的腹部,在向上摸到胸口,挑逗般的在珠果的周圍擰壓,扭捏,卻遲遲不觸碰到最敏感的密處。

「克勞」斯菲語無倫次的輕喘著,伸手想環抱住克萊德的頸子,藉此把自己的腰肢向上挺,「克勞摸摸我…給我...

「說了別碰我。」克萊德一把揮開斯菲欲搭上來的手,冷冷地把他的雙臂摁回床鋪。

突如其來的痛楚和拒絕,喚回斯菲些許的理智,因為不是發情期,所以基本的理智還是存在。斯菲愣愣地看著克萊德的臉龐,看見他眼底的冰冷,被甩開的手背灼熱的疼。

「你對誰都是這樣扭動腰肢,在alpha底下擺出這種欠幹的姿勢求歡嗎?賤/貨。」

「不要羞辱我...不,你不是克勞,你是誰!克勞才不會這樣說我!」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克萊德用力地握住斯菲的手腕。

「疼!放手

「回答我。」

「不要好疼!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甚麼」斯菲的眼眶紅了起來,不是因為情慾,是因為純粹的委屈和恐懼。

「裝傻?很好,那我親自幫你想起來。」克萊德眼裡的最後一絲光芒也被黑暗吞噬,暗潮洶湧。

「幫我想起來?你到底啊!」

斯菲驚叫了一聲,弓起背部,又被毫不留情的壓著肩膀摁回床上,被狠狠啃噬的鎖骨留下深深的牙印和血絲,灼痛了斯菲的皮膚。

「他們也這樣咬你了吧?」克萊德舔了舔唇上的血絲,「喜歡?」

「很疼!不要不要!」斯菲扭著身體想甩開正在解開他的皮帶的alpha,他嚇壞了,他知道自己可以攻擊克萊德,可他不忍心,想著曾經溫柔的安慰哭累得自己入睡的他,斯菲說甚麼也無法踹上他毫無防備的腹部。

「不要、不要快停住手」斯菲無力的呼喊著,眼角沾上淚花。

「你好囉唆啊,安靜。」克萊德將愛撫的手指硬是塞入斯菲口中,指尖暴虐的扣抓他的口,頂弄敏感的上顎。

「嗚!咳,嗯嗚...啾...嗚哼...哈」斯菲難受的想用舌頭擋手指的進攻,卻只是更仔細的舔舐出形狀。

「把這個當作口/交吧,他們肯定有讓你吸。」

斯菲睜大了眼,不可置信的凝視著克萊德,但嘴被堵著,什麼也說不出口,只剩指縫間意義不明的淫/聲/浪/叫。

「我不會進去,但是我還是有辦法讓你身歷其境一下。」克萊德將手指從斯菲口中抽出,曖昧的銀絲從斯菲的嘴角滑落,撕心裂肺的咳個不停。克萊德沒有關心,只是默默的從旁邊的櫃子裡拿出一根人造男型,斯菲嚇白了臉,整個人慘白的像是要和身下的白色床鋪融為一體。

「不不要你不會的」斯菲的瞳孔緊縮,渾身顫抖的厲害,「不要不要不要求求你住手不要!!!」

貼身衣物被剝下的瞬間,那根人造男型毫不猶豫地被塞入乾澀的後穴,強硬的撐開到極致,入侵脆弱密處的最深處。

「啊啊啊啊!!!」斯菲疼的慘叫,整個身體彷彿被利器貫穿,直抵骨髓的痛楚燒灼神經,他覺得自己被狠狠地撕成一半,不僅僅是被那個強迫置入的玩具,還有那句『別碰我』。

隨著疼痛的來臨,斯菲腦海深處被封鎖的那段記憶逐漸掙脫束縛的牢籠,躍出腦海。

發情劑,柯林,受傷的傑洛,撕破的衣服,毆打,暴力,輪姦,上校,墜樓

斯菲覺得自己的世界都快崩毀了,好不容易被遺忘的、最不想回想起來的傷痕,被惡狠狠的,以這樣殘暴的手段掀開,撕裂剛剛癒合的傷疤,血淋淋地被攤在心口上。

「啊啊!不要不要好疼」斯菲的眼眶猛地瞠大,美麗的五官因極度的恐懼和一口氣全部回想起的噩夢而扭曲,「不要柯林快住手我好痛好痛要死掉了」惡夢再臨,斯菲痛苦的閉上雙眼。

淚水,湧出眼眶,流淌過臉龐。

「救救我殺了我」斯菲哽咽地喊道,像是求饒,也像是想從噩夢裡掙脫。

「斯菲」克萊德抽出人造男型,輕輕摟住了大哭的斯菲,「不哭了我不會再那麼做了。」

他的手輕輕環過斯菲的腰肢,撫上他顫抖的背,鬆開他被握到瘀青的手腕,放在胸前溫柔的揉捏、愛撫。克萊德舔去斯菲眼角的淚水,雙腿勾住他纖細修長的雙腿拉向自己。

「為甚麼好疼,好疼」斯菲無法停止的大哭著,委屈的淚水流個不停,「為甚麼不讓我碰你我很髒嗎?」

「不,我不是

「不要不要抱我,不要碰我你走開」斯菲大哭大叫,不顧手腕的青紫捶著克萊德的胸口,又踢又打,「你走開!」

「斯菲!」克萊德抱緊了懷裡的人兒,終於恢復理智,看著那片慘不忍睹的青紫瘀傷,被扯下的褲子,被撕開的襯衫,紅腫流血的後穴,他不敢想像自己剛剛究竟做了甚麼。

他狠狠傷害了最想保護的人,他親手,逼迫他想起來,逼迫他重溫惡夢。

「斯菲,小菲對不起,對不起」他溫柔的揉著斯菲的銀髮,「我很抱歉

「抱歉我沒能在那時候保護你,抱歉我親手傷害了你。」

「你是...克勞吧?」斯菲的眼睛哭得紅腫,指尖顫抖的撫上克萊德的臉頰,「是原來那個溫柔的克勞對嗎?」

「對、對我很抱歉。不哭了寶貝兒我的心都要被你哭碎了」克萊德憐愛的吻著斯菲撫摸自己的指尖,一手摩娑著頸子後方的omega腺體,這麼做可以讓omega安心下來。

「對不起對不起」克萊德悲痛的咬住下唇,直到流血。

「克勞摸摸我抱抱我」哭的暈頭轉向的斯菲本能地尋找慰藉,尋找回憶裡那個抱著哭昏的自己入睡,說著不會在讓自己哭泣的溫柔的克勞。

「斯菲、斯菲...」克萊德忘情地呼喚著他的名字,「我的寶貝...我愛你,我好愛你...」他緊緊地摟著已經昏睡去的omega,訴說自己可能再也傳達不了的愛語。

今晚大概就是他們最後一次擁抱了吧。做了這麼過分的事,是沒有資格被原諒的吧。

他親手,斷了自己的愛情,親手送走了愛他的機會。

想著,克萊德悄悄的吻上斯菲的唇,舌頭溫柔的鑽入微張的口,攫取甘甜的津液。

果然,好甜。

#小虐了一下克萊德兄,不然我可能會忍不住寫成3p哈哈哈,斯菲跟他的同房不同床的好基友室友揪竟會如何呢?--其實我也不知道(逃

諾爾:為甚麼我這一章的出現率這麼低,還是以一個變態的形象退場(怒吃便當&很瞪)

plant:乖乖不氣,最後抱得美人歸的還是你,中間讓別人偷吃一下嘛...等等等等咱們有話好說!放下你的磨刀石!還還還有雷系異能!我錯了啊啊啊啊!

(領便當的烤焦plant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