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6 半發情&分享(r18慎慎慎入!)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相當俊俏的臉龐,斯菲發現自己並沒有躺在自己的床區,整個人依偎在一個溫暖的胸膛上,強勢的alpha氣息圍繞在身邊,濃濃的獨佔慾。
克萊德依舊閉著雙眼,斯菲知道他總是睡過頭,要不是斯菲是個準時起床還是個會叫人起床的好孩紙,估計克萊德一堂納埃文軍校的課都上不了。俊帥的alpha的一隻胳膊摟過斯菲的纖細的腰身,讓他整個人都服貼在他古銅色的肌膚上,另一隻則從斯菲的頸子下方環著,手臂輕輕的搭在床鋪上。斯菲抬頭望向克萊德,眼底閃過一絲迷惘,昨天,那個幾乎失控的侵犯自己的人,跟後來擁抱著自己不停道歉的人,是同一個人嗎?他歪著腦袋,銀白色的髮絲蹭在擁抱著自己的胸膛上,側耳聽得見其中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不討厭……」斯菲瞇起雙眼,雙手推著床單讓自己更加深入這個懷抱,為什麼無法厭惡呢?因為他曾經溫柔的摟著哭泣的我入睡嗎?
「呃…」克萊德微微蹙眉,像是要醒了一般發出悶哼聲,斯菲驚得全身一僵,急忙想退開,可是頸子後方的手不知何時已經整個攬上自己的肩膀,更加強勢的alpha氣息散發出來,斯菲的腰肢一軟,軟綿綿的倒回床上,omega 的身體讓他本能的屈服於alpha的信息素。臉頰染上紅暈,斯菲嬌喘著,被克萊德緊緊擁抱住,兩隻手都沒有力氣,因為整個人都貼在克萊德身上,斯菲平坦的小腹強烈的感受到對方萌發的強烈慾望正堅挺的抵在上面,尺寸大的恐怖。
「嗯唔……啊……」斯菲輕喘著,被情慾濃厚的alpha信息素包圍,這名嬌小的omega再也無法忍耐的扭動起自己的腰身,纖細修長的光裸雙腿情不自禁的纏上對方精壯的小腿肚,光滑的肌膚磨蹭著,口中本能的發出色氣的呻吟,omega小巧的性器不知何時也有了抬頭的趨勢,鈴口滴出的白濁濕透了身上過大的襯衫,沿著無法併攏的大腿滑下。
「哼嗯……嗬……啊嗚……」斯菲更加難受的扭動身體,半個發情的omega只覺得後穴一陣難耐的搔癢,想要一個巨大粗壯的東西侵犯進來,斯菲閉上眼睛,整個臉頰貼在克萊德的胸膛上,貪婪的吸著alpha信息素,背脊因為頭部向前的關係而下陷彎曲成一個u字型,白皙的翹臀挺起,穴口已經開始自行分泌濕潤的液體,渾身的omega信息素開始變得濃郁。
「哈……哈啊……為什麼……」斯菲流出生理性的淚水,不解的看著自己在克萊德的胸口上下其手的指尖。
想要alpha。那裡癢得受不了了。
「啊啊啊……啊啊……」斯菲夾緊了雙腿,將自己的勃發的分身在alpha訓練精壯的大上磨蹭,口中連連發出滿足的浪叫聲。
「哪來的信息素……呃!」被omega 信息素燻到醒過來的克萊德如野獸般嗖的睜開金色的眼眸,低頭卻望見斯菲陶醉的磨蹭著自己的大腿,翹著屁股嬌喘不已。
克萊德一把拽住斯菲搭在自己胸膛上的手,用力的壓在床上,將側著的身體硬是翻轉成正對著他,斯菲身下的性器失去磨蹭的快感,他嗯啊的嬌喘一聲,夾起自己濕得亂七八糟的雙腿不停扭動身體。
「呵…已經這麼濕了?這麼想要嗎?」克萊德用一隻手將斯菲的雙手都束縛在頭頂,另一手撩起套在斯菲身上的襯衣,連內褲也沒有穿,他看見比自己袖珍許多的小小性器挺立著,鈴口失禁一般的吐著液體,大腿根部顫抖著,雙腿已經本能的纏上克萊德的腰際。
「哈啊……熱……」斯菲的嘴角滿是唾液,因為嬌喘而無法闔上的小嘴被弄得濕漉漉的,淫亂到不行,身上的襯衫因為斯菲的扭動皺成一團,衣襬敞開,露出白皙的腹部,上方的衣領大開,一邊的乳頭和精緻的鎖骨裸露出來。
「想要嗎?這個。」克萊德粗喘著氣,掏出自己胯間的龐然大物,欺身壓在斯菲身上,舔弄他的乳首。
「啊嗯!啊啊……」
「要嗎?」咬了一下胸前的朱果,悄悄的放鬆手上的力道。
「唔嗯……要……要……!」斯菲立刻跳起來,壓倒克萊德,伏下身子貪婪的捧住他勃發的分身,興奮的舔著,一口含進嘴裡吸吮起來。
「唔!嗬……」克萊德舒服的重喘一口氣,雙眼迸發出獸御的光芒,大手一把扯住斯菲的髮根,用力的在他的口腔裡抽插起來。
「嗚嗚……嗚……咳唔……」斯菲流著眼淚,睜大眼睛,任由alpha用巨大的性器侵犯自己的口,一邊不自覺的扭動起腰。
「啊啊,上面的口滿足了所以下面也要?」克萊德重喘一聲,揪緊斯菲的銀髮全數洩在他的喉嚨深處,惡意的捏住他的鼻子讓他將自己的液體全部吞下去。
「嗯……嗯嗯……」斯菲滿臉都是精液,眼眸裡充滿被侵犯的慾望,克萊德將手指塞進他的嘴巴裡,用斯菲的唾液和自己的精液濡濕手指。
「哈喔……嗯……嗚嗚!」
斯菲渾身顫抖了一下,弓起背脊,克萊德將一根手指順著股溝插入,腰肢被突如奇來的酸軟襲擊,沒有一點力氣的垂下,使臀部挺得更高,方便指尖的入侵。
「嗯……嗯啊……再、來……給我……」斯菲的臉蛋貼著克萊德依舊精神滿滿的挺立,時不時的輕啄吻舔,興奮的不得了,扭著腰希望更多手指的侵犯。
克萊德勾起不滿足的笑容,拽住斯菲的頭髮將他提起來扔在床上,立刻又壓了上去,一把架起他纖細的雙腿放扛上自己的肩膀,一邊增加成三根手指,一邊撕咬著斯菲的乳頭,吸吮他的脖頸。
「啊嗚嗚……哼嗯……啊啊……」斯菲搖著頭,彷彿嗑藥一般瘋狂,「好棒……給我……幹翻我……啊啊……」
「呵呵…真是有夠淫亂的。」克萊德拉開斯菲的雙腿,猛得將自己硬得發疼的腫脹慾望挺進那個銷魂的穴口,由於不是真正的發情期,所以也不怕會懷孕(我的個人設定是在發情期插入射了再加上完全標記才能懷孕這樣),這種認知讓克萊德更加興奮,斯菲身上明明留下了諾爾的氣息,這種悖德的快感讓他的抽插更加放肆的挺動,拔出三分之二再狠狠的插入到底。
「啊啊啊!啊嗯……哈啊……好深……」斯菲瞇起眼眸呻吟嬌喘,雙腿緊緊勾著克萊德的背。
「斯菲…斯菲…我好喜歡你啊…真的…打從第一眼……」
第一眼看見你,第一眼遇見你,就深深的迷戀了。
「啊!啊啊!嗯啊……嗚嗚……」克萊德咬上斯菲的粉唇,狠狠的吻著,捲住斯菲的小舌拼命吸吮啃噬,嘖嘖的水聲響亮。
克萊德鬆開舌頭,斯菲艱難的大口呼吸,情動的alpha扯住omega的手臂,將他翻身變成跪趴在床上的姿勢,拉住他的雙臂再次用力的挺入。
「啊啊!啊……」
不知道過了多久,斯菲在克萊德瘋狂的性慾裡被上到暈厥過去,反正是假日,連請假什麼的煩惱都沒有,讓克萊德太過放肆了,某個alpha抓著頭皮默默反省。
「斯菲,你今天怎麼沒有來圖書室……」一道嚴肅的聲音響起,接著寢室的房門就被打開了,強大的alpha氣息撲面而來,克萊德陰惻惻的笑了,不遑多讓的同樣散發出自己的信息素,假如斯菲現在還有力氣,兩人份的信息素大概會讓他興奮到整個發情期提前吧。
「不懂禮貌嗎?進來也不敲門。」
「你做了什麼。」暴怒
「就是你看到的這樣了,沒辦法,他被我的信息素弄到有點發情。」聳肩
「所以你就動了我的人?」手中紫光迸發,劈啪的雷電纏繞在手臂上。
「別生氣吶,諾爾上校,您沒有發現嗎?如果他已經是您的omega,又怎麼會不排斥我的信息素?」克萊德手也浮現出金色的金屬異能,一隻手瞬間變成銀灰色的爪,「這代表什麼呢?他跟他的身體都不排斥我。」
「我要殺了你。」諾爾冷冷的瞪著克萊德,殺氣騰騰。
「不,你不會。」克萊德勾起一個若有似無的弧度,「第一,我是王子,第二……你不會做讓斯菲難過的事,我是他的室友,也是他的第一個朋友,甚至抱著痛哭的他睡了好幾個夜晚。」克萊德的金色眼眸直勾勾的看著諾爾,「那時候你在哪裡呢?噢,你甚至還沒出現在他身邊。」
「……」
「不過我也不是那麼糟糕的人,或許我們可以,嗯,分享,如何?」
「如何個屁!你是在挑釁我炸了這裡嗎!」諾爾暴怒,連髒字都脫口而出。
「你是想連你的小寶貝兒跟我一起烤熟嗎?唉,那會不會被以為是殉情呢?呵呵…」
「我有自信只轟爛你一個人的腦袋。」諾爾低吼。
「嗯,到時候,斯菲絕對不會原諒你,還有,他滿肚子都是我的東西,如果你不手腳快點,他很快就會成為我一個人的寶貝。」
「……」
「分享,還是看他被我幹成自己的,選一個?」(覺得克萊德壞掉了。。。)
「……分享」諾爾咬牙切齒,眼神幾乎要瞪穿克萊德。
「那麼,就這麼說定了。」克萊德揮揮手,轉身走向床鋪,將昏睡的斯菲攬入懷中,撥開他粘在額頭上的髮絲,撫摸著他的臉蛋,「趕快回去吧,他現在很累。」
「明天有槍擊訓練呢,克萊德‧納威斯特‧米歇爾。」
「嗯,我知道。」克萊德心不在焉的回答,指尖不停的在斯菲的脖子及臉頰遊走。
「最好,小心一些意外事故。」
「喔?例如?」
「例如被我當成示範用的靶子打爆腦袋。」
「例如我上課沒有專心聽上校講解結果不小心射偏了打到上校?」
「我會先殺了你。」
「彼此彼此。」
於是乎斯菲下半身的命運就被兩隻幼稚的alpha莫名其妙的決定了。
#啊啊~好久沒打這篇了,人氣莫名上升讓我覺得一定要好好完成這個作品,一不小心就變成3p了(囧)待會還有一更是醉心小劇場~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