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 室友的破冰小遊戲(本章屬於歡快搞笑性質 微曖昧)

(接續克萊德報著斯菲寶貝睡覺覺的那一段)

早晨的陽光如今色的絲綢般,透著透明的玻璃窗撒在寢室的地面。

「呃」斯飛揉了揉哭的腫脹的雙眼,慢慢地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陌生的天花板,斯菲正想起身,卻發現自己的腰上搭著一隻小麥色的精碩的手 () (),他的身子被緊緊的禁錮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裡,濕熱的氣息噴灑在脖頸處引來一陣搔癢,他僵硬的翻了個身,將目光向上移了幾吋,一張熟睡的俊俏臉龐讓斯菲想起了昨天的一切。

「你沒有錯。你很強,是omega的驕傲,是所有人該學習的對象。」

「我瞧得起你。」

他這麼說的,他身邊的這位少年說的。

斯菲勾起嘴角,從懷抱裡抽出自己的手,一下一下的揉著那頭米白色的腦袋。

「呃?瑪莉嗎…?」克萊德雙眼迷濛,琥珀色的金眸半睜半閉,一臉的痴呆,顯然還沒睡醒。

「甚麼?誰是瑪莉?」正當斯菲疑惑時,克萊德的雙臂突然用力,稍微鬆開的懷抱突然收緊讓斯菲差點喘不過氣來,回神的時候,他發現克萊德笑得一臉安詳,一手揉著斯菲的頭髮,臉埋進斯菲的肩窩不斷磨噌,右手也不知不覺伸進斯菲的毛衣裡。

「呃!克勞!?」斯菲害羞地推著克萊德的胸膛,臉紅的像是要滴出血來。

「瑪莉別鬧再五分鐘就給你牛奶」克萊德完全沒有意識,手還在衣服裡不斷遊走,一個不小心,噌到斯菲胸前的圓珠。

「啊嗯」斯菲軟軟的呻吟了一聲,全身像是被抽乾力氣一般軟了下來,眼看克萊德的狼爪有向下前進的趨勢,斯菲如受驚的小白兔一般驚叫了一聲,手中凝聚起水系異能,直接朝某個睡昏頭的色狼臉上轟去。

「哈!好冰!!!」克萊德倏地睜大眼,瞪向滿臉潮紅的斯菲,目光順著移到自己上下其手的狼爪,腾地一下,某位純情的alpha的臉就從耳根開始紅了。

「我、我、我不是故意」跟昨天英雄救美的形象完全相反,現在緊張的不斷對手指、支支吾吾的克萊德可以說是完形崩壞。

我知道了,克勞,你別緊張。」斯菲整理好自己皺巴巴的毛衣,從被褥中起身,「你可是alpha?稍微再有氣概一點行嗎。」

「是是是

「我問你喔」斯菲邊說,邊下床給自己倒一杯水,昨晚哭的不只是眼淚乾了,連喉嚨都乾的嘶啞。

「請說。」還在震懾中的克萊德說話不知不覺用了敬語。

「哈啊就是,瑪莉是誰啊?」斯菲喝掉玻璃杯中的最後一些水,喉嚨處十分漂亮的曲線妖嬈的顛簸了一下,接著舒服的吐了口氣。

克萊德:…這種被老婆捉姦在床的既視感是怎麼回事?

「你怎麼突然!你做甚麼?!

「我在做甚麼?」斯菲挑眉,將米色毛衣毫不猶豫地脫下,露出赤//裸的身軀,白皙纖細的體態頓時無所遁形,那腰肢細的彷彿女性,一用力搞不好就會攔腰折斷,腹部也沒有一絲贅肉,這樣美麗迷人的omega,居然是個就讀軍校頂尖班的未來軍官,還是戰鬥力爆棚天才,根本欺人太甚啊!上天不公平!

「脫衣服啊。」斯菲的表情彷彿看傻瓜。

「嗯,我知道你在脫衣服。」我只是想知道你為甚麼在這裡脫?!後面那間寫著更衣室的隔間會哭呦!

」斯菲沒有回話,只是默默地將牠的毛衣折好收好,接著拿出白色制服,穿上,開始扣扣子,一抬頭,發現克萊德還是維持著原本的姿勢,盯著自己。敢情這位克勞同學是大戶人家的少爺吧?連穿衣服都一臉見鬼似的陌生。

「那個,克勞。」

…?

...我現在在穿衣服喔?」那個『你知道的吧?』的表情實在太欠揍又太可愛了。

克萊德: …- “-#凸。。。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斯菲纖細的指尖扣上袖口處的扣子後,再次抬頭望著克萊德。

「甚麼?

「瑪莉是誰?

「瑪莉是我家的波斯貓!你又要做甚麼?!

「少爺,這個動作叫作脫褲子知道了嗎?」語畢,斯菲的牛仔褲已經全然脫下,露出白生生的兩條長腿,坐在床鋪邊緣晃阿晃的。

「要不要猜猜下一個步驟是甚麼?」斯菲提著軍褲給提示表示自己真是好室友,繼續晃著自己的美腿。

「立刻! 給我穿上褲子!」某個alpha的臉已經紅的跟個成熟的大番茄一樣,不知是因為氣急敗壞、氣急攻心,還是因為美景當前、害羞情怯。

bingo,猜對嘍。」斯菲輕輕一笑,哧溜一下,將墨綠色的軍褲穿上。

...」克萊德已經不想對於那個寫滿孺子可教也的成就感的臉做出任何評論了,心累。

「原來是貓咪啊

「為甚麼你會知道瑪莉啊?

「你剛剛偷摸我的時候自己叫出來的。」

」某位alpha又臉紅了。

「不然你以為是誰?」克萊德也脫下自己的襯衫,露出結實的胸肌和腹肌。

「我還以為是你女朋友。」斯菲的神情寫滿了鄙視。

「我的確有幾個聯相親的對象,但是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克萊德拿起一旁的制服,開始穿。

「會穿嗎?需不需要幫忙啊少爺?

「別叫我少爺!

「我可以幫你。」

「說了別叫我少爺!我不需要幫忙!別脫我褲子啊混帳!!!

「別逞強了少爺。」

「我沒有逞強!別扯我的腰帶!

雞飛狗跳的早晨,今天的帝國和納埃文軍校依然很和平。

#ch5  差點失身(主攻終於出現溜!再不出來你的未來老婆都要被室友吃了啦)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