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3 輿論與保護欲(有曖昧了喔喔喔 微肉 逐步增加中)

「嗶!!!」通訊器的聲音將蜷縮成一小坨的斯菲從睡夢中喚醒。

他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緩緩撐起身體,一個柔軟溫暖的物體隨著動作從他身上滑落,斯菲定睛一看,是一條被子。

「是誰」斯菲緊緊的抱著被子,輕輕地嗅了嗅上面的氣味,一股柔軟精的清香氣息傳來,像是陽光的味道,斯菲揪著被子印上一個吻,「謝謝。」如果沒有這床被子,他昨天晚上就該死了。

「嗶!!!」通訊器依然奮力地叫著,直到斯菲開啟寄送到的通知。

『恭喜您通過測試,成為納埃文軍校的學員,請在接到此通知後,速至本校集合。』

斯菲沒有猶豫,雖然腹部依然空的難受,但他仍然跌跌撞撞的撐起了身子,以最快的速度打包好所有的行囊,最後,他猶豫地看向那條被子。

「該不該帶走呢...」他很喜歡上面陽光的味道,這被子代表一份身處異地的關懷,斯菲心一橫,掏出了匕首,割了被子角的一小塊,剩下的部分他仔仔細細的折疊好,並找來了一塊顏色相近的布料,將被子恢復原狀。

「不管您是誰,謝謝您。我的命是您救的。」斯菲留戀了一會兒,朝那床被子慎重萬分的行禮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一道人影在斯菲的後腳離開後,前腳立刻踏入,一名青年走向斯菲留下的被子,輕笑了聲,「真是個認真的孩子呢。」有著綠色眼眸的男子拾起了被摺疊的整齊的被子,在鼻子前嗅了嗅,「嗯,真香,這個孩子。」

『琉。』

「是。」明喚琉的男子立刻放下被子,板著一張臉,望向通訊器裡的人。

『任務?

「執行完畢,已確實回收。」   

『回來。』

「是。」 

---

斯菲現在正在納埃文軍校的大廳哩,嘴裡叼著突然出現在行囊裡的奶油麵包。

眾多菁英們正擠在布告欄前看著自己被分配到的班級 

,頗有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概念。

看不到...斯菲在人群後方一蹦一跳的,還是看不到公佈欄。

「看不到?」身旁突然有人出聲。

「是的。」斯菲下意識的回應。

「名字。」

「斯菲‧艾爾法‧尤伊斯。」

那人沉默了一會兒,又開口,「S1班,真厲害啊,頂尖班呢。」

「謝謝。」斯菲邊說,邊朝發聲的那人看去,一名高挑的俊俏少年正順也不順的看著自己,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對方比自己高了一顆半的頭,健壯的身材沒有一絲贅肉,小麥色的肌膚看起來十分健康,米白色的俐落短髮,鳳眼中牽著一對琥珀般的金黃眼眸。

「不客氣。」那人頓了頓,再度開口,「...我是,S2班的。」頂尖班分成兩班,S1S2班,簡單來說就是儲備士官或指揮官班。

「真的啊,你也很優秀呢,請多指教。」斯菲笑著向那人開口,並伸出自己的右手。

「嗯...」對方的嘴角似乎微微翹起,「克萊德‧納威斯特‧米歇爾,你可以叫我...克勞。」克萊德也伸出了自己的大手,握住斯菲白皙的小手,「...多指教。」

斯菲用自己的名字保證,這個不苟言笑的同學的耳根剛剛絕對紅了。

「真可惜沒能同班呢」斯菲惋惜地說道,眉頭微蹙。

「你覺得可惜?」克萊德詫異地問道,他總是不苟言笑的臉常常嚇到別人,斯菲是第一個這麼對他說的。

「當然啊,你人真的很好,而且」斯菲輕笑,白皙的指尖撫過克萊德的眼,「有一雙清澈又美麗的眼睛,好漂亮,像黃水晶一樣。」

望著彎成月牙的銀藍眼眸,克萊德也揚起了嘴角,「S1S2都是一起上課的,不同班也沒關係。」

「嘿看那邊...

「那個,就是那個白髮男生...

S1班的omega...

四周的耳語傳入斯菲耳中,砍在他心上。

「大概是上了教官的床吧...

「可是他的能力指數不是很高嗎?

「他只是個賤民,沒資格有那麼高的數據,畜牲就該待在家。」

「乖乖被眷養。」

「「哈哈哈哈!」」

『哈哈哈!會讓你舒服的!

『把腿張開!

『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你母親懷了你真是倒八輩子楣。』

『為甚麼還活著。』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不要...」斯菲的眼神空洞的嚇人,但此起彼落的傷人話語卻沒有因此停歇。

克萊德沒有說話,他才剛剛認識這個omega不到五分鐘,他不曾介入、了解他的過去,但他看得出他眼中的心碎與恐懼。

alpha,要保護omega

「你的房號我也順便看了,走吧。」克萊德逕自牽起斯菲的手,將他拉離這個是非之地,一名罵的正歡的alpha見了,立刻大聲嚷嚷,「哇!才剛開學就開房間啊?omega果然厲害!

「不、不是...」斯菲抖得厲害,他想反駁,他一定可以跟面對那群beta時一樣勇敢的斥喝,用憤怒驅逐恐懼,但腦海最深處的記憶被狠狠的撕裂,血淋淋地在腦海重演,那個alpha說的話和記憶重疊,傷口被刨開的他,如今就像一隻受傷的幼崽,瑟瑟發抖,但他不敢躲到克萊德身後,他不希望這個前途無限的alpha被自己的身分拖累。

「別露出那種無辜的臉嘛,大家都很了解你們這種到處發情的騷貨啊!

他刻意將斯菲恐懼的神情扭曲成裝可憐,讓四周的噓聲更下流骯髒。

他恨,為甚麼他一個出身名門的alphaC班,他一個omega憑甚麼到S1!他不可能比不上他!他是alpha!利用身分踩到別人頭上很卑鄙,可是不毀了這個omega他不甘心。他也順帶利用了大家的不甘心,讓輿論的浪潮重重襲向斯菲。

斯菲想甩開克萊德的手,那溫柔的掌心卻將他握的更緊。

「嘿。」克萊德發聲,短短一個音節就讓alpha的威壓散發出來,現場立刻陷入一片尷尬的死寂。「你們在罵人的時候,也不看看他身邊站了誰?

「你、你又算哪根蔥?!C班的alpha試圖掌握全場,無奈沒有一個人站出來跟他一起發聲,沒有兩個巴掌拍不響,只有一個巴掌可以甩自己一摑。

「你真想知道?

「我、我可是、是宮廷大臣的兒子喔!

克萊德輕笑了聲,露出一個令他不寒而慄的表情,冷冽如冰封的地獄。

「大臣?!大臣算甚麼?就是他也得聽我的。」

「甚麼?!

「如果你想知道你父親是聽你的還是聽我的,你可以試試。」克萊德陰狠的瞪視著快嚇尿的alpha,「你完全可以試試。」

「啊哈哈我突然想到我還有急事,先走了!!!」腳底抹油落跑。

克萊德環視周遭一圈,冰點的地獄降臨,人潮洶湧的公布欄前立刻變得門可羅雀。

「走。」克萊德再度拉起斯菲的手,往宿舍方向前進。

斯菲只是乖乖得任由他牽著,眼神空洞得嚇人。

「我們不同班,不同床,但同房。」

「嗯...」斯菲失神得回應。

克萊德牽著斯菲進入房間後,看著失魂落魄地走向床鋪並趴上去的人兒,心中滿是不悅。不是因為斯菲而不悅,而是因為自己。明明身為alpha,卻保護不了一個omega,保護不了自己的朋友,保護一個真心對自己微笑的少年。

克萊德一聲不吭的走向斯菲的床區,拉起疊在床尾的被褥,將斯菲包住,只露出一顆頭,接著從後方將瑟瑟發抖的身子緊緊圈在懷裡。

「沒事的。」克萊德盡量溫柔的揉著斯菲的頭髮,柔聲道,「別怕,我在。」

他感覺到懷中的人抖了一下,稍微掙脫了他的手臂,接著轉過身,將整個臉埋入他的胸膛。克萊德見狀,收攏了手臂,一下一下輕拍著斯菲消瘦的背。

「克勞,為甚麼...我不明白...一直...

克萊德感覺到,自己的胸口開始被甚麼濡濕,或許是斯菲的淚,或許是自己萬年冰封的心被融化了。

omega,難道就不是人嗎...我、是畜牲嗎?很丟人現眼嗎...?

「你是人,不是畜牲,也一點都不丟人現眼。」克萊德摸不透自己這種情緒,淡淡的不捨、心疼,以及對剛才侮辱斯菲的alpha的滔天怒意、恨意、殺意。

「你沒有錯。你很強,是omega的驕傲,是所有人該學習的對象。」

「真的...?」斯菲盈滿淚水的抬起頭,「可他們都瞧不起我...」他們永遠都覺得我是靠床技。

「我瞧得起你。」

「嗯...謝謝...」斯菲哭累了,開始打盹,最後在克萊德的懷裡,垂著淚,墜入夢鄉。

確認懷中的人完全陷入沉眠後,克萊德一手摟著斯菲,用被褥將他完全包住,扣在自己懷裡,另一手撥出通訊器,打開全息屏幕。

「是我。」

『您有甚麼吩咐嗎?』一名老者模樣的男子出現在屏幕中。

「明天給我重新召開大會,審查omega平等法的實行狀況,彙整民意,給你三天。」

『這...

「不准拒絕,你們已經靠貪汙賺太多了,接下任務,否則回家吃自己,我會把你們親自拖進牢裡。」多少有omega孩子的家庭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傾家蕩產。

『您、您不能—』

「喔?我不能?」克萊德露出冰冷的笑容,「我動動手指就可以讓你兒子在帝國哪個角落都待不下去,一個眼神就可以讓你的妻子在酒吧裡被人輪/姦,你說,我能不能做到?

...能。』

「接不接?

屬下照辦,大人。』

「呵呵,少叫我大人了,你跟你那群骯髒的陰溝鼠私下怎麼叫我我很清楚。沒有完成任務,下場,呵你自己知道。」

...是。』老者咬牙切齒了一會兒,說道。

克萊德優雅的掛掉了通訊器,抱著斯菲躺回床鋪,溫柔地將蜷縮在被窩裡、滿臉淚痕的纖瘦身軀拉進自己懷裡,緊緊地摟住。

「我會保護你,誰都不許欺負你。」他輕輕吻在斯菲的臉頰上,「即使是地獄。」

#下一章 §ch4 與室友的破冰小遊戲(本章屬於歡快搞笑性質 微曖昧)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