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 誤會與嫉妒(室友的腦內小劇場很鹹濕哈哈哈,其實啥都還沒發生吶XD好啦下一章是我最喜歡的肉+sm)

「你昨晚去哪了?」一推開寢室的門,就見到裸著上半身的克萊德站在床邊。

「啊…出了一點…小狀況。」斯菲苦笑了一下,解下披在自己肩上的外套,沒再多做解釋的走入浴室梳洗。

不是他不想做解釋,而是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解釋,教官的事、上校的事、還有…睡覺的事。

!好煩哪!放棄思考去洗香香!

腦子亂成一團的小白兔完全沒有發現室友暗潮洶湧的視線。

克萊德挑眉,他第一次見到斯菲這種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即使強顏歡笑,那一閃而逝的哀痛與懊惱是藏不住的,一向清澈明亮的眼眸居然出現了這樣的情緒,想必與昨晚的徹夜未歸脫不了關係。(偽)偵探克萊德將制服穿上後,走到斯菲的床鋪,拾起那件平躺在被褥中的外套,明顯比斯菲的尺寸大的多,而且上面還掛著高級軍階的徽章。

原來斯菲沒有回到寢室,就是跟這個外套的主人待在一起?一股自心底燃起的怒意,由小小的一搓火苗,逐漸然成一片火海,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果然不假。

一想到斯菲也許就穿著寬鬆的睡衣躺在那人的床上,睡在那人的懷裡,甚至有更上一層樓的行為克萊德怒不可遏,無奈身邊沒什麼東西可以發洩,只好把那件外套裹在自己的枕頭上,把這個當作外套的主人,一拳一拳往死裡揍。

可惡、可惡、該死的!!!他都還沒嘗到,那個人憑甚麼?!該不會是用自己的軍階強迫斯菲就範吧?斯菲居然一回來就去洗澡,該不會克萊德惡狠狠地瞪著那枚高階徽章,氣得差點把牙關咬碎,腦海中腦補出一堆相當失禮、大片肉色面積的鹹濕畫面。

「那個克勞?」斯菲軟軟的聲音從浴室裡傳出,因為關了熱水有些冷,稚嫩的嗓音還打了個抖。

「怎麼了?」克萊德從自己肉慾橫流的想像裡回神,望向發出聲音的浴室。

我忘記拿毛巾了哈啾!」斯菲全身一抖,打了個響亮的噴嚏,克萊德的身體瞬間一震,連滾帶爬的下了床鋪,從衣櫃裡拿出一條柔軟而保暖的大浴巾,奔向浴室,毫不猶豫的扭開門把。時間好像瞬間暫停了。克萊德的腳步停在門檻,嘴巴無意識的張大,全身赤裸的斯菲站在浴室中央,瘦小的肩膀因為寒冷而一下一下的抽搐,白皙的雙手不斷磨蹭著上臂試圖獲得些許溫度。在霧氣繚繞的浴室裡,斯菲精緻的臉龐及纖細的身材簡直妖媚的該死,嫵媚的嚇人,最上等、最致命的誘惑,宛如甜美可人的夢魔。向來素白的雙頰染上紅暈,整張臉呈現微醺的粉紅色,十分迷人,銀藍色的眸子扇阿扇的,直勾勾的望著闖進來的克萊德。

克萊德表示:我死而無憾了寶貝…

「克勞…你、你流鼻血了…」

「…先別管這個了,快過來。」克萊德胡亂的抹掉鼻血,並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皺巴巴的衛生紙塞住鼻孔。

斯菲乖順的走向克萊德,待他走到克萊德伸手可及之處,對方二話不說用那條看起來就價格不菲的大浴巾將自己裹住,一把拉進懷裡。

「克勞?」

「小傻瓜,怎麼這般健忘,感冒了怎辦?軍人要是落下病根就不好了。」克萊德又摟著斯菲一陣子,接著戀戀不捨的鬆開雙臂,將斯菲用那條大浴巾擦乾,一面不著痕跡的檢視斯菲的身體,檢查有無被人品嘗過的曖昧吻痕或是瘀血,當他發現斯菲的胴體依舊光可鑑人,白皙美麗,怒氣瞬間消了不少,也許自己真的想太多,但忽然想到現在如此發達的醫療儀器,要讓他的寶貝完全不留痕跡是有可能的!不快的情緒因為莫名其妙的想像重新在心裡堆積。

「對不起。」斯菲老實的回答,任由克萊德溫柔的擦乾他發冷又濕透的身軀。當浴巾完全包住自己時,他露出一個溫暖而幸福的笑容,像隻曬了暖陽的貓咪一般。那燦爛的笑顏讓小克萊德差點硬了。

在克萊德仔細地將斯菲擦乾後,他順手用大浴巾包住斯菲,將整個人扛在肩上,走出浴室。

「克勞!我可以自己走的!」斯菲的臉整個炸紅,四肢不停的在克萊德的背上又捏又踹。

「別動,不許胡鬧。」克萊德在斯菲的臀部上不重不輕的拍了一記。某個小頑皮鬼登時嚇得全身僵硬,乖順的任由克萊德將他扛到自己的床區。

「咦?克勞,我放在床上的外套呢?」

「…我床上。」

斯菲聞言,反射性地朝室友的床鋪望去,果然看見諾爾上校的外套包在克萊德的枕頭上,整件衣服皺巴巴的。斯菲皺眉,上校的外套怎麼變成這樣?

「克勞,你幹嘛拿走那件外套?還把它套在枕頭上。」

「……」

「你剛剛在做甚麼?」

「抱你。」

「呃,再上一件呢?」

「幫你拿毛巾擦身體。」

「在我要你拿毛巾之前呢?」

「…」

「克勞?」

「……」

「你有聽到嗎?克勞?

「…打枕頭。」克萊德的臉上做出一個不可名狀的扭曲表情,極度羞赧跟極度羞恥的混合。

「打枕頭?那跟外套有甚麼關係?

「…我不想說。」克萊德的臉有點抽筋,總不能說我以為你被人給上了所以恨烏及屋吧?

「啊!我知道了。」斯菲擊掌,笑了起來。

克萊德一臉驚恐,你知道了甚麼啊我都還沒知道呢!?

「少爺。」斯菲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樣,「不會穿外套也不要拿外套出氣嘛。」

克萊德立即不幹了,「胡說!我怎麼可能不會穿外套!」語畢,立刻拿起自己的外套穿上。

「那個,克勞。」斯菲摀著嘴巴憋笑,「噗…外套穿反了啦。」

「甚麼?!」克萊德的臉整個脹成紅色,不知是因為斯菲還沒穿上衣服而感到血脈噴張,還是因為間接證明自己不會穿外套而羞恥羞憤。

「這、這個…」完了,就是跳進淡水河也洗不清了。

「克勞,別解釋了,我…噗…都明白的,咳咳!」斯菲的臉因為憋笑而染上些許的紅,微醺的臉龐十分美麗,那笑靨簡直如朝陽般燦爛,與那些投懷送抱的女人或男人完全不同,眼前的人明明沒有妖媚的胸部和臀部,也沒有見狀的體魄和華麗的衣著,卻每每勾引著他的慾望。那笑容比甚麼都要純潔,那眼眸比任何寶石都要璀璨清澈,比起撲鼻的胭脂和香水的臭味,克萊德發現自己似乎更喜歡這位室友的氣息,單純、冷靜的幽香,令人神清氣爽。

他覺得自己對這位同房不同床的室友越來越在意,這已經超越了同房的情誼,昇華了單純的友誼,這簡直就像是…愛,對,就像是愛意。

見克萊德沉默,斯菲以為自己笑得太超過了,所以克萊德在生氣,便稍微收斂了一些,他簡單的套上制服和軍褲,連上衣的扣子都沒扣就逕直的走向克萊德的床鋪想拿回上校的外套。就在手觸上外套的瞬間,斯菲發現自己的手腕被人緊緊的箍住,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面無表情的室友。

「克勞?」

「你想上我的床。」這是肯定句。

「對…我要拿外套啊。」

「那件外套很重要?」克萊德認真的問道

「…對,那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借給我的。」上校可是很高的軍階,弄丟他的外套只怕會死無全屍。

克萊德的眼神微微的閃過一絲難以言喻的情緒,「那…」他嚥了口口水,「跟我的外套比起來,誰的比較重要。」(期待又怕受傷害)

斯菲挑眉,這甚麼怪問題?「當然是他的啊。」諾爾上校可是上校啊,怎麼能比。

見到斯菲沒有一秒鐘猶豫的回答,克萊德覺得自己剛剛萌芽的戀愛幼苗被這個看似無害的小(王八蛋)白兔捏碎了。(作者:別忘了兔子可是草食性的(笑))

「可是,」某人繼續嘴硬,「這是我的床區。」

「嗯,所以…?」

「你要進來要經過我的同意。」

斯菲的眉挑得更高了,這位大哥,你都進來我的床區幾次了?敢情你走進我床區的時候哪一次經過我同意了你講講看?!

「好吧,請讓我進到你的床區拿外套。」語畢,斯菲伸出另一隻沒有被抓住的手,結果在碰到外套的前一秒,又被床區的主人抓住。現在斯菲的兩隻手都動不了了。

「克勞,你又有甚麼問題?」斯菲瞪著禁錮自己的男人,「該不會要我帶伴手禮來你才肯放我進去吧?」

「噢,那樣也不錯。」克萊德微微勾起唇角,露出計謀得逞的奸笑,沒錯,他單純的小白兔即將把自己跳進惡狼親手挖的陷阱裡。

「好吧,那你想怎麼做?」斯菲無奈的問道。

「我想怎麼做?」呃,我想做的事很多欸,對象當然是你,真難決定要甚麼姿勢。

不行不行,這樣進展得太快了,這麼快就連肉帶骨的吃乾抹淨絕對會引起反效果的…忍耐、忍耐!忍耐是為了吃更好吃的肉!!!(作者:?!)

以上是克萊德,真.淫穢惡魔的變態腹誹。

「你剛才笑我,現在還要求要來我的床區,我要索求精神賠償。」

斯菲翻了個白眼表示此刻的心得。

「我的要求很簡單。」克萊德輕笑,拽著斯菲被自己禁錮的雙手拉近自己,「幫我穿衣服。穿好我就讓你拿外套。」

...好吧。」斯菲故作糾結的皺眉,勉為其難的答應,其實心裡笑翻了,覺得自己的室友真是太可愛。殊不知自己的菊花堪憂。

「那,開始吧。」克萊德放開手,讓斯菲走到床尾拿起他的制服。當他的小白兔走近自己開始為他更衣時,他臉上故作鎮定,琥珀色的眼睛卻貪婪的掃視著斯菲未扣上扣子、隨著動作若隱若現的白皙胸口,兩顆紅潤的圓珠不斷挑起他的凌虐慾和獸慾,他想狠狠地啃咬他們,讓他們紅腫充血,想在那片白皙的畫布上留下自己的烙印,想舔拭他的鎖骨,想吻上他的脖頸和動脈。

想愛撫他的身軀,想讓他在自己身下求饒、興奮地扭動腰肢,想看他被自己操到流淚尖叫,想擁自己的唇封住他嬌喘呻吟的小嘴。

他想擁有他整個人,渴望到無以復加。

『喜歡跟愛的分界,就是想不想讓對方只屬於自己,還有想不想跟對方上床吧!』

克萊德猶記著自己的父親出門在外時,用微型不斷翻著母親的照片和影片,向來嚴肅如修羅的臉上居然綻放宛如春風的寵溺笑容,還不時拿起相片親吻。

如果按照父親所說的,這種難以克制的慾望,應該就是愛。

克萊德低頭凝望正在為自己扣扣子的斯菲,那長長的睫毛和柔順的髮絲,讓他好想撫摸,好想擁抱他,親親他,告訴他我有多愛他。

就在斯菲跪著身子為克萊德扣上衣服下襬的扣子時,一名男學生忽然衝了進來。

「嘿!斯菲!教官廣播說要找你!」傑洛扭開了寢室的門把直接喊道,他是斯菲在S1班認識的朋友,由於坐在隔壁,因此兩人很快就熟起來,傑洛是個beta,也不是沙文主義者,跟傑洛在一起總是很輕鬆,不過那位向來開朗的同桌此時瞬間安靜,房裡的景象對他的衝擊過大。

斯菲被傑洛的聲音嚇到,一個重心不穩撲到克萊德的腰際,克萊德嚇得差點就硬了。

克萊德:小克勞你要穩住啊!!!站起來就完了!

從他的角度看來,斯菲正跪在地上,頭的高度大概正好到克萊德的...那處,臉還貼著!斯菲的手在克萊德的腰部附近動著,不知道在做甚麼,還一邊說著『抱歉啊克勞我是不是弄疼你了』還有『克萊等等這樣我不好做啊你會不舒服的』之類的話。這個單蠢的beta立即風中凌亂了,整張臉立刻像燒起來一樣變得又紅又燙。

「對對對不起我甚麼都沒看到!!!」

碰的一聲甩上房門。房裡的臉人面面相覷,一人一臉疑惑,另一人一臉賊笑。

「那個...萬分抱歉...再打擾一下」剛剛逃走的傑洛又回來了,們只開了一個縫,講話結結巴巴的還帶上敬語,甚至用一隻手遮住眼鏡,另隻手捏住鼻子。

「斯、斯菲...那、那個...廣播...找你...教官」可憐的傑洛,已經被自己的想像嚇得快失血跟失禁了,說話語無倫次。

「知道了,謝謝。」

「那那那我就不、不打擾了」碰的一聲,門又被關上,走廊上還傳來傑洛沉重而凌亂的跑步聲還有不可置信的尖叫聲。

斯菲:傑洛是怎麼了這麼慌張?

克萊德:(嘴角勾著不可名狀的微笑)

#下一章 §ch7被動發&救援(看名字就知道開葷啦大家吃肉!!!)<--作者覺得能寫出這一章真是人生圓滿了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