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好好聽我說話很難嗎?

「黑子哲也的狀況如何?」赤司沒有廢話,單刀直入地問了。

「啊,多虧急救措施得當,傷口已經沒有大礙,剛剛都處理好了…」醫生翻著報告說道,眾人一聽都鬆了一口氣,表情也變柔和了,除了赤司,他依然凜著臉,他總覺得醫生還有話要說,而第六感跟醫生的表情告訴他那些話絕不是甚麼好話。

「但是…」此話一出,眾人的心又被提起來。

「扭捏啥啊!快說啊哲到底有沒有事?!」青峰捏著拳頭猛的走到醫生面前

「大輝你給我安靜!」赤司立刻拿出剪刀橫在醫生跟青峰之間,某個黑皮大哥衝著赤司和快嚇破膽的醫生齜牙咧嘴了一陣,終於從善如流的被紫原拎回原位坐下。

「…雖然我剛剛制止了大輝,不過要是哲也有甚麼事…」剪刀靈活的在赤司的手中一轉,瞬間,鋒利的刃面就對準了醫生,橫在他的脖子前,「不用等敦放開大輝,我會親自毀了你跟這間醫院。」

「是、是…」醫生表示面對剛才那個生長激素分泌過剩的黑皮小鬼他的膽就受不了了,為毛現在不過是面對一個170出頭的小鬼,他就有一種跪舔的衝動呢?!

「那麼,說吧!但是甚麼?」

「…患者黑子哲也君的傷口沒事了,但他卻醒不過來。」

眾人:「……」不揍他我(們)不是(黑子的)男人

紫原:「赤仔赤仔,我可以輾爆他了嗎?」(捏爆一包餅乾)

綠間:「這庸醫肯定沒有盡人事。」(推眼鏡)

青峰:「紫原你給我放開我要揍那個傢伙!」(掙扎)

黃瀨: (淚崩)

赤司(掏出手機):「田中管家嗎?是,幫我跟父親大人說一下收購帝光醫院的事。」(瞥了嚇哭的醫生一眼)「然後處理掉一個叫武內原太的醫生,別讓我再見到他,看了就噁心。」

「好了,赤司君,冷靜一點。」

武內原太立刻淚流滿面地回頭,看著出手拯救他被抹煞成渣渣的神。

「冰室教官!」「長官好!」

「好,赤司君請把剪刀收起來,綠間君眼鏡要壞了,黃瀨君去擦擦眼淚吧,鼻涕都流出來了,青峰君不准衝動,敦,我不是說過不可以隨便輾爆別人,要經過我的同意,然後待會要把餅乾收乾淨。」教官冰室辰也一口氣下達一大串指令,接著微笑的看著眾人。

「可是室仔,小黑仔醒不過來都是他的錯!黑仔…黑仔…」紫原難得充滿幹勁,渾身散發著驚人的怒氣,這點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長官的命令,你們要做的就是服從,獎勵就是黑子君的病況,各位意下如何?」

冰室辰也微笑,看著大家用糾結成一團的表情開始服從。

「說吧,冰室教官,哲也為甚麼醒不過來?是不是這隻又醜又肥的庸醫害的?」赤司冷冷地瞪著抖得像篩子一樣的武內醫生。

武內:你這是赤果果的人身攻擊啊!!!

「赤司君,雖然武內原太的確又醜又肥,醫術也的確沒有高到哪裡去。」冰室華麗麗的無視掉某位”又醜又肥”的醫生悲壯慘烈的表情,笑著望向又掄起拳頭的奇蹟們,嘆口氣,苦笑道,「但這次真的不是醫生的錯,這是黑子君自己的問題。」

「甚麼意思,教官。」

「他醒不過來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意識在抗拒,不願意睜開眼睛面對現實。」

冰室辰也複雜的看了赤司一眼,「我相信赤司君知道的情報不會比我少,你絕對知道把黑子君傷的如此深的事件是甚麼,你了解我的意思。」

赤司沉默了,以往黑子的確會自我傷害,但是從來沒有這麼嚴重過,也沒有出現過意識抗拒醒來的這種事,是因為訓練太辛苦了嗎?還是撞門的聲音太大,真的嚇壞他了?

「小黑子、小黑子再也醒不過來了嗎?我不要…不要那樣…嗚嗚嗚…」黃瀨的眼眶又紅了,鼻涕眼淚流得滿臉都是。

「剛剛我和精神科權威的伊月俊醫生討論了一下,他最終提出了一個方案,我覺得不是很好,但也只剩下這個方法。」冰室頓了頓,開口,「那就是記憶封印催眠療法。」(我亂掰的)

眾人:「……」

青峰:「欸欸,黃瀨,你有聽懂剛剛他說的嗎?」

黃瀨:「呃我也聽不太懂,不過說道記憶應該就跟腦子有關…欸?還是脊髓?脊椎?」(作者:國中如果可以當人你們肯定畢不了業的。。。)

青峰:「甚麼?他們要對哲的那些東西做甚麼?如果要傷害哲的話我不會放過他們的!」

眾人:「………」兩個期末考拿紅字的大白癡!

「跟脊髓、脊椎都沒有關係,所謂的記憶封印催眠療法就是拿掉或是合理化某些記憶,讓這個記憶不會太過影響到擁有這份記憶的人。(當然這也是我亂掰的)」綠間推了推眼鏡,雖然不知道黑子的過去,不過看著赤司跟冰室教官如此凝重的神情,應該是相當悲傷的記憶。想到那個瘦小纖細的水藍色的孩子,笑著,獨自承擔這些悲傷,綠間的胸口就沒來由的一陣鈍痛,鑽心刺骨的疼。

「綠間君說的沒錯,就是這樣,伊月醫生打算讓黑子忘掉那段記憶…或者說是改寫。」

如果只是單純的忘記,身為孤兒的黑子說不定會誤以為自己是被父母拋棄的,因為記憶是連續的,就像一整串的紀錄片一樣,拿掉其中一個畫面,就會讓前後的劇情無法銜接,不但會影響記憶的改寫,還會因此加速黑子的崩潰。

「我明白了,教官,您能先去找伊月醫生嘛?我有些話要對我的隊友說。」

「…好吧。」

目送冰室辰也離開的背影,赤司的異色瞳轉了轉,接著閉上眼,輕咳了一聲,「看樣子是無法由哲也本人親自告訴你們了,那就由我來說吧,不過在這之前…」

見赤司語帶保留,咱們的翠翠底迪不開心了,「赤司,不要告訴我到了這個節骨眼你還要談條件,嘛,大不了這個月份,射手座的幸運物就由我來替你準備。」

「不,真太郎,我…」

「赤仔,喏,美味棒給你,快跟我說小黑仔的事。」紫原掏出美味棒,一副心碎難忍,萬般不得已,那種送女兒出嫁的哀怨臉,將美味棒地給嘴角抽搐的赤司。

「不,敦,我…」

「快!快拿去!在我改變心意之前!」紫原眼角泛淚,赤司對於這種十八相送、梨花帶淚的情節沒有同情,只有滿臉黑線。

「不過在這之前…」

「神馬?!赤司你不要太過分喔!大不了下次one on one的考試我讓你嘛!」青峰以為赤司還要談條件,神經極粗的他完全沒有看見赤司抽的越來越高昂的嘴角。

「小赤司,給你我的私密寫真照好不好?連雜誌上都沒有喔!還附帶我的簽名...」堪稱蠢蛋二號的黃瀨的也義無反顧加入說服赤司大作戰的行列。

赤司鬢角的十字越冒越多,最後他終於暴怒,撕開次元空間拿出一打剪刀,用幻係異能將他們懸浮在空中,異色瞳中的金黃閃著扎人的刺眼光芒,「統統給我閉嘴!難道對你們來說,哲也的重要性就等於一個月的幸運物,一根美味棒,還是吃了一半的,一次考試還有一疊看一眼長針眼看兩眼瞎了眼的裸照嗎?」

眾人:「…你這是在討價還價?」

「並不是!」赤司惱怒的轉頭,剪刀全射向一個方向,「還躲在牆角偷聽的那個又醜又肥的庸醫,你想待在那裏到甚麼時候?」

「我、我只是好奇…好好好我走!不!我這就滾!!!」武內原太狼狽至極的晃著他臃腫的肥胖肚腩逃遠了。

眾人:好奇心害死一隻貓,好奇心插死一隻豬。

待武內醫生的身影遠去後,赤司的手一揮,以幻系異能張開了一個完全隔音的屏障。

「赤司的異能覺醒速度會不會太快了…」

「他大概是跟他的異能說”如果不違背我的意思,就算是我的異能也得死”之類的,然後的異能就聽話的覺醒了吧…」

「噗噗噗,恐嚇異能是哪招…」

「涼太,還有大輝,我聽到你們的話了,哲也的是處理完之後,你們的訓練翻三倍。」

「甚麼?!赤司你不要因為自己異能覺醒就太過分啊!對吧黃瀨?」某位找死的黑皮同學正在挖墓穴給自己跳,還不忘拉個人陪葬,黃瀨拚了命的搖頭,全身抖得跟坐上按摩椅一樣了,綠間在心裡默默為兩人點蠟燭。

「喔?你覺得我太過分是嗎?大輝?還有…涼、太?」被赤司放出來的威壓一壓,黃瀨只覺得這個世界只剩滿滿的惡意了,作寬麵淚狀。

「順帶一提吶,大輝、涼太,從你們剛剛的回答我突然想起來了,上回期末考又拿紅字了對嗎?」赤司微笑,眼底沒有笑意,暗潮洶湧。

「正好,咱們舊帳新帳一起算☆

...要不是屏障可以隔音,整座帝光醫院應該都會響起兩道完美重疊再一起的淒厲慘嚎。

#果然各種二哈哈哈 下一章不定時更!黑籃控請繼續期待吧求求你們了QAQ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