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黑籃忠實鐵粉!看完三季之後,果斷搜尋同人耽美作品,萌的不要不要的(鼻血),晚上的時候腦子裡突然蹦出一個邪惡滿滿都是肉的文案,決定心動不如行動!

本人是追夢重考生,所以不定時更,喜歡黑籃同人的就來吧!異能x兵器x軍隊x基友(複數)x生存x喪屍!貞操大危機!小小軍校生怎麼辦!?

文案:末日末世降臨,病毒肆虐的藍星,被感染成為失去理智的喪屍的人類,為了生存,軍校在期末考和固定會舉辦一場總之時間很長的野外生存遊戲,考驗求生技能,活著的能保送進入軍隊,還能獲得帝國資助的100!在野獸肆虐的山林,除了要保證不被猛獸吃掉,還要保護自己不被隊友吃掉?!軍校生黑子哲也表示壓力山大,mission imposible!

赤:「哲也,今晚跟我睡。這是命令。」()

黃:「甚麼?!小黑子我們不是約好了要一起去看星星!(抱走)

青:「都死一邊去!哲是我的搭檔!當然該跟我這個光待再一起!(再抱走)

紫:「欸欸~黑仔~我從小室那裏拿到美味棒了~香草口味的喲~一起吃吧~(撈過來)

綠:「你們真是夠了黑子,早點睡覺,然後這給你,晨間占卜說今天水瓶座會睡不好,幸運物是綠色頭髮的玩偶哼,才不是在關心你!玩偶才不是我做的!只是怕你睡眠不足扯後腿對,就是這樣。」(推眼鏡)

高:「噗哈哈哈!小真又在那邊超不坦率!超傲嬌!狂推眼鏡!哈哈哈哈!

全:「哲也/小黑子//黑仔/黑子,今晚你跟誰!()

黑:「請問我可以選我自己嗎?(無奈)

全:「不行!(撲倒)

冰:(敲門聲)「這間寢室有點吵呢~黑子,要不來我那吧,教官室的床很大很舒服喔,還有放滿香草奶昔的冰箱~

黑:「請務必讓我去,冰室教官。」(飄向門口)

全:「不准!!!!(全體怒號破音)

arrow
arrow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