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查到一篇耽美文,叫做《教你種植一個對象》,本寶寶很不機智的午休時間偷看,結果差點被自己的呼吸噎死。攻:奧古斯特(龍)x海安=抖抖草=賤賤(精靈)

作者:阿辞姑娘
文案
大长老告诉海安,等他睁眼时候就会看到大人世界,结果海安一睁眼,就到了外太空,变成一种叫抖抖草的植物!连小唧唧都没有了!
这是一种贱名但是不好养活的植物,为了安静的做一个桌上盆景不被养死,海安开始了每日抖一抖吸引主人目光的日常。
#一棵草和一条龙是怎样谈恋爱的#
海安(抖一抖):看我看我!今天该松土了!!
奥古斯特:唔,该晒太阳了。
海安(抖一抖):憋说话,看我!水浇多了!!
奥古斯特:唔,是时候松松土了。
海安:不!我还不想死!(ノへ ̄、)
>奥古斯特一开始只想静静的养盆植物,到了后来人人都以为他有特殊的爱好,比如对着植物撸???

内容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科幻

(海安:…看什麼看,我只是個純純安靜的盆栽。(心虛)

奧古斯特:……(撲))

看完後的心得……

泥妹的怎麼可以這麼爆笑!然後除了搞笑元素之外,又參雜了許多珍貴的感情,還有很多謎之悲傷背景,一篇有肉有劇情,有愛情友情激情基情的好文,真心推薦

閱讀時間:一個人的時候

原因:笑太大聲會吵到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BL BL R18 長篇 he
    全站熱搜

    pl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